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被tag中了= 。= 被tag中者非回答问题不可!!!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6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6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6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No.1
1)你的绰号:豆腐(闷~)
2)年龄:18岁~
3)生日:17/2/1991~
4)星座:水瓶座/Aquarius
5)兴趣:拍照,设计,看电影/连续剧/偶像剧,听歌,去KtV唱有的没的...
6)专长:可以坐在电脑前一整天~~很累一下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现在没有了^^
2)是否现在在交往?:单身咯~空窗蛮久的T.T
3)现在幸福不?:okay啦,不错。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不带一分钱去背包旅行。。。<流浪>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有点太迟了,因为我变心了。哈哈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chueni
2)他是你的?:博客友
3)他的个性?:很不错,满开朗的人(^^)
4)认识他多久?:好像是三天前 XD
5)你觉得他怎样?:很可爱咯~应该是好人。
6)你想对他说什么?:Dota不好玩的~~哈哈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很多~看感觉吧。
2)最爱的音乐:摇滚的,抒情摇滚,感人的...
3)最爱的季节:冬天,喜欢下雪,喜欢造雪人,很有圣诞的气氛。
4)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
5)最爱的人:我爸爸,妈妈,大姐,二姐,我可爱的外甥(^^)
6)最爱的颜色:蓝色不错
7)最爱的国家:澳洲和欧洲
8)最爱的天气:雨天~我的家乡就叫雨城(每天都雨季)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i. 一家人身体健康~
ii. 一家人出入平安~
iii. 一家人天天都开心~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一旦爱了就不反悔~
3)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不算,少许有自信咯~
4)最深刻的回忆?:这太多了~有点讲不完,硬要说的话,就是第一次进医院吧(动手术啊!)~
5)你很爱微笑吗?:朋友都说我太over了笑得~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放弃之后能拿到什么?哈哈~我不愿意放弃现在的我。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能到四处去旅行,拍很多照片与大家分享(^^)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爱 不是两情相悦吗?

被点击中嘀朋友有:
~mimi
~幸福风信子
~杰胜
~yen
~一片无聊的叶子
~kumakum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