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向2009年say goodbye;向2010年say halo!(^^)

回故2009年的一切和一切。
说真的,这一年很累。
也长大了。
很多东西要自己去面对,解决,思考,决定。
责任感也越来越重了。

每一年都会发生很多事情。
对这些事也觉得很感慨。
但是,有时又觉得,没有这些事情发生,我应该会很乏味吧。

今年,也开始写部落格。
发现写部落格真得很棒。
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可以互相分享心事。
互相安慰与鼓励对方。
所有在部落格上的朋友,很谢谢你们。(^^)
我们要多多联系。
还有要为大马部落格写出一片天地,哈哈。(夸张!)

在2009年快过去了。
有很多不舍。
但是这些不舍将变成美好的回忆。

在2010年到来前,
有些兴奋和紧张。
因为前面等着我的挑战真的太多了。
希望我能过关斩将,
冲向我美好的未来。
不管多辛苦都得撑过去。
只要撑过了明年就okay了。
明年的我将步入考STPM的礼堂了。
有点怕呢。
哈哈。

刚刚快步入2010年。
竟有缘与财神合照呢。
哈哈。
好搞笑。
他还是我学校的学弟呢。(Ryan财神)
这是好预兆。
明年我会发财啊~~~啦啦啦~~~(唱歌)




4 条评论:

kc 说...

财神爷很可爱哦!!
哈哈~~

詠_Nii 说...

明年的STPM加油哦~

幸福王子 说...

那就好咯!
继续加油写blog!
wakaka~

新年快乐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很年轻的财神!希望你真的会发啦!哈哈……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