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圣诞节的快乐。

圣诞的快乐。

在报佳音。(^^)
在筹备当中。。。
在台上唱圣诞歌。
美女christmas girl,圣诞老人的女助理。
圣诞老人...戴眼镜了。哈哈


就算有多忙都得upload的照片。
是圣诞节时拍的。
虽然已经迟两天放上来。
没办法咯。
不过不放这些照片上来又好像白过这次圣诞了(^^)
今年的圣诞节很开心。
因为可以深入参与圣诞的气息里。
不像以前,
每次都只是去朋友家party,
不然就是去亲戚家聚餐。
今年,
我去看了圣诞节的show,
然后也去了教会唱圣诞歌(很好听),
还去吃埋“圣餐”嘞。哈哈
很开心。
那里的人很nice。
也很照顾我的。(^^)
有些人还一下就记得我的名字了。
就觉得今年的圣诞节给我显然不同的感觉。
好像向上帝赎罪后,
放下了很多怨念,
很多不高兴的事。

要谢谢我一个朋友啦。
是他带我进教会的。
他也对我很照顾。
要谢谢他留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此,
我的圣诞愿望是,
希望我家人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也祝福我的朋友身体健康。




和朋友的照片。


sheaffer与她的sister...
我堂哥啦~ 我和国俊。筹备再去唱K! haha...
我们的全哥。谢谢他带我进教会。他手上是我们送他的礼物哦。


帅帅的全哥。哈哈。

2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我喜欢报佳音!!

豆腐 说...

对。
我也是。
觉得很有意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