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BBQ烧烤夜。欢送Joan。

这一晚是为Joan举办的。
因为她要离开了,搬迁到其他地方居住了。
虽然我也不算认识她太旧,也不是很熟(不同班),但她给我的感觉是。。。不错的女生,也很有气质。
别误会。他有男友了。我只是在做对朋友的赞美而已。
很可惜她要走了。相信她班上的朋友应该会很舍不得她吧。
长大后,发现真得有太多东西会离我们而去。
有些东西不会尘封不动的一直留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也不可能永远都会留在同一个地方的。
既然是长大了。很多事都要学会看开才对。

那一晚的烧烤party也遇回了很多旧朋友。
他们都回来了。
那晚真得很热闹。
只是不擅长BBQ的我,烧一串刹爹也慢过人,吃下去还是没内容的(不好吃)。
我真的不太适合煮东西吃吧。
吃了一点点,以为会饱的。怎知到半夜还是爬起身找消夜。多失败。(减不了肥啦!!!)

不过真得很开心。
这些是拍下的照片(乱七八糟的)







这些是烧烤时的照片。







这是和好友的小小合照,大合照还拿不到,不在我那。哎~




在此,希望我们友谊永在。
也祝福Joan能习惯新的环境,认识多点新的朋友,但也不可以忘记我们这班“损友”哦。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