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家...寂寞了

我的家越来越寂寞了。
少了温暖。
少了关怀。
失去了“家”的真正意义。

一家人,
应该坦白的,
应该互相分享心事的。

但是,
我们,
没有分享心事过,
也越来越多秘密。

不管将来我们还能不能每天都在一起。
但至少我希望你们每一个都能快了。

就算我再也不能与你们分享心事,
不能在你们面前哭,
至少现在我还能在你们面前微笑。

我还是爱你们的,
我的家人。
希望你们不要再有争吵。
我们的关系留有太多的瑕疵了。
不要把这些裂痕弄得更深。
就算没办法弥补,至少我们的关系是不会断裂的。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aiz~
为你家悲哀哟~
所以,
你们一定很少讲话咯~

杰胜 说...

努力之后,一切交给时间吧!时间是最耐得住的~

豆腐 说...

to LKH:
我们时常讲话,但都不是在讲真心话。

to 杰胜:
对。都交给时间吧~

匿名 说...

那也太恐怖了吧?
是不是笑里chang刀的那种?

幸福王子 说...

那就靠你来修补咯~
一家人没什么隔夜仇的~

窮光蛋市長 说...

好感触的一篇哦!我家也是经常吵架的!但只要有一个人踏出第一步,就好了!

希望你会是你家庭变得幸福最好的桥梁!加油咯!祝福你!^^

豆腐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希望我们一家人会幸福。
也祝福你们(^^)

天王之子 说...

别太难过,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