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寻找回到原点的路。。。

失去了当初写作的热忱。
想到以前,多么热爱写作。
投稿,领稿费,再投稿。
当时的我灵感总是源源不绝。
不停想要写作,想要创作。

但是这种感觉越来越淡了。
灵感之源好像被封闭了。

算是遇到瓶颈了吧。
就是没有热忱去写稿了。
累了吧。
我需要从新找回那种感觉。
我需要找一个能回到原点的路,
然后从新出发。
找回最初的那些感觉与感动。

不过可喜的,
我已经找到那一个能回转的出口。
很快的,我希望能够再一次的找到我的灵感之源。

是因为我看了一部电影。
让我有回当初的感觉。
这部电影叫《十月围城》。

的确电影里头真的有太多令人感动得点了。
每一位英雄的付出与其背后的故事,都令人感动。
这部电影真的很震撼人心。
这是民主中国的一个伟大故事。

本来是要看Avatar的。
但阴差阳错下就看了《十月围城》。
不过我不后悔。
可能我跟这部戏有缘吧。
是它指引我回到当初的感觉。

我会休息一段时间。
去找回以前热爱写作的我。
祝我成功吧。

《十月围城》

7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还有写稿赚稿费哦!很棒呢!^^

这部电影,虽然我还没看,但听起故事大纲,觉得很不错!哈哈……^^

杰胜 说...

很多人都对这部戏有不错的评价哦!

杰克傑 说...

想看...
可惜18PL...==

詠_Nii 说...

我也想看誒><

幸福王子 说...

好好沉淀咯。
一定会有所顿悟的。

幸福王子 说...

好好沉淀咯。
一定会有所顿悟的。

幸福王子 说...

好好沉淀咯。
一定会有所顿悟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