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出去走走,顺便说圣诞快乐!

上个星期,
我出去走走。

走过了高速公路,


走过了辽阔丛林,


走过了槟威大桥,


走过了无际大海,


走过了阳光沙滩,

走过了雄伟建筑,


走过了漂亮舞台,


走过了精美商店,

走过了寂寞码头,

走过了浪漫夕阳,

走回了家的方向。


这一次出来走走,好像收获慢慢。
可能是因为拍了一张全家福吧。
就觉得很满足了。
但其实这一次只买了一双鞋。

这双鞋, 从九十块钱被我妈杀到七十六块钱。
真的是“杀很大!”

第一念头, 被骗了。
怎么可能一双这么贵的鞋会被杀掉十四块钱。
一定有鬼~

第二念头, 算了。
反正穿得舒服又易搭配衣服。
然后就买了。
=.=

圣诞节快到了。
每年的圣诞节都很巧的, 没有情人陪我过。
哎~~

每年都一样,
去教堂闹一下,
唱圣诞歌。
去朋友家聚餐。
然后圣诞节就这样
pass and bye了~

不过今年我要跑一些活动。
应该会忙一点。


我希望在此送一个祝福给大家。
这是某个晚上突发奇想写的,而且还是半夜写的。
很简单的祝福而已。


圣诞节快到了。
如果你是过两个人的圣诞节,
在这寒冷的圣诞夜里,
请握着你另一半的手,
不吝啬的与他/她分享你手心的温暖。
祝你们幸福甜蜜的牵着手走过以后的每一个圣诞节。

如果你是过一个人的圣诞节,
我祝福你在下一个圣诞节来临之前能找到你的理想情人。
或许你今年的圣诞夜还把手窝在口袋里,
但我相信明年的同一时间,
你会找到一双让你取暖的手。 无

论你是那种情况,
愿你圣诞快乐(^^)

Everybody~~Merry Christmas!


10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槟威大桥?
你是槟城人啊
哈哈,我来自槟城大山脚的

x)  说...

圣诞快乐啊 XD

豆腐 说...

TO: (Z) Zen飞霜
我不是槟城人。
只是去哪儿走走而已。

TO:一片无聊的叶子
圣诞快乐=)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那些小贩都是把价钱提到高高,让你减的!我也试过买了很多贵货!T.T

哈哈……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我是握着别人手的那个!呵呵……^^

圣诞节快乐!^^

杰克傑 说...

圣诞快乐:)

果然是"杀很大"!
貌似只有安娣才会杀价~

豆腐 说...

TO:穷光蛋市长
会被骗,下次小心咯(^^)
圣诞快乐!


TO:风信子男孩
真的杀很大,我妈可以跟瑶瑶一起拍广告了XD
圣诞快乐!

天王之子 说...

后天我也会去槟城走走,很久没去了。。哈哈。。圣诞快乐。。

豆腐 说...

TO:天王之子

圣诞快乐哦~~

杰胜 说...

我人也是在槟城!祝你圣诞快乐!

豆腐 说...

圣诞快乐,杰胜(^^)...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