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再见圣诞老人。

很难得的一天。
今天特别得空。

因为暑假作业也写完了。
书面设计也有了构思。

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部分的东西,
当然要上来轻松一下啊(^^)

还有,
我要向敬爱的圣诞老公公说声:“再见了。”
不过也要说一句:“明年见。”

虽然圣诞节过去了。
冬天也快过去了。
但我的部落格仍然在下雪。
因为我很喜欢下雪。
白白的雪花从天上落下。
太浪漫了。

上来换了部落格的背景。
换成夜景了。
觉得很有感觉。

最近爸爸病了。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要健健康康的过年。

2009年12月31日快到了。
应该会留在家看电视节目吧。
因为我这里也不会有什么热闹的倒数活动的。
今年就跟我家人一同踏进2010年1月1日。
也不错啊。
只要爸妈不要再抢电视的遥控器就很棒了。
哈哈 XD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0年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

5 条评论:

詠_Nii 说...

希望你的爸爸早日康復哦~
^^
也祝你新年快樂~

豆腐 说...

谢谢你(^^)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很喜欢你的新背景!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新年快乐!^^

发白日梦^^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我也觉得圣诞过得很快!!转眼又要countdown 2010年的到来!!新一年,我的计划多到满出来!!好多愿望要实现哦!!

豆腐 说...

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