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有得忙日记。

接下来真忙。
要忙着帮老师出书。
所以要做很多设计的工作。
应该很少能上来了。
不过你们的留言我会尽力回复的。
至于blog update...我看有点困难了。

还有,
姗姐不好意思,
那个鬼故事——“川页的档案”第四章与第五章我还没修改。
应该没这么快能post上去了。
给多我一点时间。

我之前说要沉溺下来休息。
没想到这么快又要干活了。
不过,
这一次帮老师出书,
我看到了很多很好的文章。
其中有荣获“花踪文学奖”的文章,“孔子杯”的文章还有很多创作奖得主的文章。
全都很棒。
这是我们学校——“爱德华七世中学”的学生的得奖作品。
很值得一看的一本书。
只是还在动工当中。
顺便小提一下,
mimi写的文章也有被录用。
支持他一下。(够朋友了吧~)


希望能尽快完成这本书来面世。

大家不要忘记我这块豆腐哦。
我每个星期还会抽空回来的。


为我加油!(^^)


最后为大家带来一张照片。
这是无聊的我冒着猛风与细雨拍下的。
原来猛风带着细雨迎面而来真的会刺痛人的。
在我背后的更是令人发寒的景色。

我要为这张照片取名为“被乌云侵蚀的夕阳与其在死亡前挣扎的一点光”
放心。
听起来很痛苦,但是凡事都会雨过天晴的(^^)




3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不要忙坏了哦!等你回来!^^

Z〥 Zen飞霜 说...

加油咯!!!哈哈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了

sing 说...

哗~帮忙出书!加油加油哦~

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_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