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真的要放假了。




刚看完一部偶像剧《败犬女王》。
也是一部很浪漫的戏剧。
看完后觉得好像又领悟到什么了。
整个人轻松了。
也很想去享受真正的“假期”。
因为整个假期都在烦恼里。
但是现在都走出来了。
有什么会比好好的过生活更重要呢。
我要享受我的生活。
就算天塌下来也okay(^^)

《败犬女王》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戏。
里面的女主角的坚强与懦弱,男主角的浪漫与真心,这部戏的感动还有小幽默。
我觉得我很享受看着部戏。
它让我变轻松了。
也要谢谢梁静茹的美妙歌声出现在戏里。
让这部戏更有感觉更有张力更有魅力。
加油!

还有很多对《败犬女王》的意见我写在了另一个部落。想看的话不妨到“川页的音乐空间”吧。(^^)

接下来就真的要去放假了。
赶完所有的寒假作业后想出去走走,睡个大觉。
说真的,我累了。
累倒连动一下手指头都勉强了。
希望在圣诞节来临前尽快抛开烦恼。
我要以全新的我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让后在明年全心全意地冲刺我的课业。
拿到理想的成绩。

为我加油吧!!!


OS:
蔚蓝的天空总让人无法拒绝她的魅力。
希望我真的能投入你的怀抱好好的放松自己...

6 条评论:

杰克傑 说...

加油咯~

窮光蛋市長 说...

很久没有追连续剧了!你挑起我的隐!哈哈……^^

为你加油!希望看见全新的你!^^

幸福王子 说...

加油哦!
假期愉快!~
很少看台湾偶像剧的~

豆腐 说...

to风信子男孩:
谢谢你。(^^)

to穷光蛋市长:
谢谢你。挑起你的隐啦?哈哈 XD

to幸福王子:
谢谢你。台湾偶像剧其实有内容的,至少现在越来越进步了。(^^)

杰胜 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哦!

豆腐 说...

谢谢你杰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