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心愿了了...


全家福,
我的心愿就一张全家福而已。

等了这么久,终于在我十八岁这一年拍了这张不算很正统的全家福,但也不错了。

其实想起来也觉得很奇怪。
就一张全家福,为什么每一年都说要拍但每一年都不成事呢?

看看在照片里的老豆,妈咪,阿大和阿二。微笑和随意的表情。
即使我们一直都有吵架,冷战。
但就在这张照片后,我想我们都会体谅和原谅大家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或许我们会分开。
大姐嫁出去了,二姐要到外地工作,我要到别边继续升学,但希望我们都会开开心心的,就像在照片里的笑容一样。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6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前几天也拍了!但是有些勉强的说!也没你们的来得亲密!哈哈……^^

杰克傑 说...

话说我家一张全家福都没有...哈哈
哇,你两个姐姐好美哦~

x)  说...

我拍全家福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

Z〥 Zen飞霜 说...

我好像也很久没和家人合张全家福了
你就好啦~哈哈

幸福王子 说...

突然想到,我好像也是没有全家福咧~

豆腐 说...

原来大家都还没正式的拍全家福啊?
那我不就很幸运咯?
哈哈~~

只要整整齐齐的一张全家福我们就要很感恩了。
对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