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命中注定我爱你》...真的好看。



《命中注定我爱你》我今天才看完而已。是很落后啦。我知道大家一早就看完了。
但我真得很想表扬一下这出偶像剧。
这出戏给我的感觉不像一般的偶像剧。
里面给我的画面,
很梦幻,白马王子还有毫不起眼的便利贴女孩,上错了床,有了小孩,这都令人很难相信吧。

也让我很感动,当我看到纪念品没了,我也好像哭。T.T

还有很浪漫,纪存希与陈欣仪的爱情故事,走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最后在一起。

梦幻,感动,浪漫的爱情故事。。。
我觉得真得很棒。






这两位男女配角,跟一般的偶像剧不一样,他们是兄妹。
这让我还蛮意外的,还蛮创新的。
他们的演技真的也不错。
不会被陈乔恩和阮经天比下去哦。

尤其是白歆惠的演技是越来越进步的(^^)



几位帅哥美女的合照。
但在剧里,他们四个同场的戏却少之又少啊~




最后,我的了金钟奖最佳戏剧大奖。
应得的,好戏被肯定了!










不能少提的,这位大眼镜小帅哥——萧敬滕,他的演出太好笑了。
虽然台词不多,也有点笑场,但是他演出来的却又不一样。还蛮适合的。我觉得刚刚好厄~哈

多提一点,剧里有三首歌必听
1)我的快乐——锦绣二重唱
2)半情歌——元若蓝
3)吹吹风——曹格

我本人觉得不错听的歌!

2 条评论:

Chueni.L 说...

看败犬女王吗~~!超好看嘀~!
我几乎看每一集都哭丫=<
太感人了!!!^^
介绍你^^

豆腐 说...

是哦!
那我去看看。
也是又阮经天的哦?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