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回来看一下。

真的是回来看一下。
好几天没上来了。
今天上来写一下开学后的心情。

没错。
昨天终于都开学啦。
和往常一样要早早爬起身。
然后带着昏睡的心情到学校去。
窝心的是第一天开学,我朋友就send message 给我叫我“wake up! wake up!”
真谢谢他。没有他我还真的就想倒头大睡了。
谢啦!Patrick!(^^)

第一天开学,说真的没什么特别感觉。
毕竟在这所学校我已经就读了七年左右。
也已经经历过七次的“第一天开学”。
老样子。
没什么变。
多了一栋楼而已。(听说是电脑室)os:有钱到~~

有两个坏消息。
第一个是:
我的教室今年在c block的第三层。
那我命!
对我这胖子来说,每天反复的上下三层楼,真的是够力。
真是喘不过气来~~
最讨厌爬楼梯~~
不过没办法=='''
还有,
要上课到4点!!!!!!!
我的妈咪呀~~
太累了啦。
从早上8点读到4点。
读什么也不知道。
真是... ...(无言)

第二个是:
我的爸爸要入院检查身体。
哎~~~
已经胃痛了一个星期了。
是很痛。(痛到快晕那种)
有吓到我。
终于他也答应去检查。
神啊!请您保佑我老爸健健康康的。
希望只是普通的胃风就好。
会到怡宝去做检查。
因为要上课所以不能陪同一起去。
不过我妈,我二姐和她男友特地请假陪爸去。
希望老爸快点健康回来。
快新年了嘛~

今年的正月初三就是我的生日。刚刚好呢。希望可以有人帮我庆祝咯。(==)许愿!
每次都在新年是过生日。
很多人都会忘记的。T~T

哈哈......
希望今年的生日礼物会很丰富!
开玩笑啦。
只要一句“生日快乐”我已经很开心了。=)

2 条评论:

杰胜 说...

开学了就要好好加油咯!设定目标,朝着目标向前冲咯~

天王之子 说...

加油咯。。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