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回来啦~~“很忙的日子“日记。

好想大声喊:“好累啊!!!能给我多点时间吗???”
最近真的忙惨了。
学校功课的忙,特刊编辑的忙,又要忙那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过却觉得很充实。
就是喜欢这种忙,这种快乐。

不过还真希望一天会有48个小时呢。

我爸爸没事了。
已经恢复健康。
神明保佑啊~~~

反而家里某位成员却出事了。
很严重。
大我一岁的... ...车子(灵鹿)
哈哈!!!车龄二十岁的它生病了。
拿去修理后才焕然一新。
但是爸爸的钱包却需要“入院输血”——因为大出血了。

最近也开始驾车上学了。
妈妈终于也给我驾去学校了。Yeah!!!
她自己也要学着驾一辆大过灵鹿很多的saga。
辛苦你了妈妈,把小车让给我驾。=)

最近部落都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还蛮风平浪静的。
真得很抱歉(对我自己)
说要时常上来看看和更新可是真的有点勉强。
这样吧!三天上来一次。要写东西的。

拍了很多照片也没有upload上来~
闷... ...
不过也不是什么特别的照片。
又是唱K的照片和一些乱乱拍的照片。嘻嘻^^


最近突然想起这句话:
Be death, and rise from the death
这不是复活的意思。
这意思是:
学会放下,在放下后学会成长。
没错。我是从《败犬女王》那学回来的。
这是风信子的意义。
看来我学会了这句话的意思。
放下后再成长。
这让我也学会如何真真地去感受“快乐”这两个字。(^^)

4 条评论:

杰克傑 说...

我也超想开车去学校,不过我是属于那种超迷糊的而且国语超差,我大概不会考驾照吧...

豆腐 说...

其实很容易而已。
别看不起自己。
自信很重要的!!!
加油!

杰胜 说...

驾车要小心哦!忙之余别忘了好好休息!

豆腐 说...

谢谢杰胜。
我会当心驾驶。
也会好好休息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