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最近遇到的生活琐事

我的生活最近没闯入任何新的人物,但是却闯入一些新的事物。

无端端煤气炉坏了,爸妈打算换一个新的,但又想要便宜,所以就买了一个恐怖的经验。
新的煤气炉回来了,久的就随手丢去。
蓝色表面的,满好看的。
怎知怎么都打不着火来~~
气~~买了个坏东西。
等我补习回来后打算煮即时面吃,一打就着火了。
高兴~~两秒而已。
之后嗅到一种烧焦味...
WAH!!!着火了,大火从煤气炉下汹涌而起。
我就立刻关掉火。
松了口气~~以为没事了。
爸爸就冲进去看什么事。
突然火又烧起来,还烧伤爸爸的手。
爸爸立刻关掉煤气炉的开关。
原来这蓝色表面的煤气炉不是它的蓝色。
是保鲜纸的蓝...
当火烧起就连保险纸也一起燃烧,就发生大火咯。
可怜的爸爸,手是没事啦~~毛却被烧掉一大块(有点滑稽)哈~
还好人没事。
之后保险纸拆掉,从新打火,还是嗅到煤气的味道,有点危险。
最后连心的煤气炉也丢了,买过更新的~~哎~~亏大本。
之后就用电反锅来煮面吃,真讽刺。

然后是昨天。
真是气爆了。
冲凉时拿起肥皂刷身,不小心弄跌妈妈的沐浴乳。
噼啪~~整罐沐浴乳跌下打在我眼镜上,结果就分开了两段。
我怎会这么不小心啊~~
之后妈妈就带我出去配个新的眼镜~~
惭愧~~
还好换回同一款,老板只算半价~~
不过也花了好几百块~~
妈,对不起,又得花冤枉钱了~
之后妈妈很大量,还带我去买衣服,买了一件衣服一件裤,又是百多零吉。
还买了一个手表给我,妈你好好噢!

最近都很累。
不骗人。
原来读中六和以前不同的。
不能够像以前孩子般的放松和玩闹。
就算生病了也得撑着上学。
因为中六的任何一课都不能错过。
昨天我有两个朋友倒下了。
一个突然晕倒在课室外,最后由家人送回家。
一个是发烧了,眼眶一直流出泪水。
他们看起来很痛苦,真替他们难过。
同学们,我们除了要注重学业也得注重健康啊~~
不要做一个成绩好的病猫哦~
下个星期的越野赛跑一起来动一动吧~~
加油 =)



*最近觉得身体很累,难道我也快倒下了吗?不行,要多喝水才行... ...

10 条评论:

天王之子 说...


还发生很多事叻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豆腐 说...

谢谢关心啦~~
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

yenn_l 说...

很久没来看你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豆腐 说...

我会的。
谢谢你哦kumakuma~~
=)

donky 说...

哈哈!近来我也好不到去那里...
T.T

豆腐 说...

Donky,原来你还在啊?
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

杰胜 说...

这就是人生,起起落落的~
无论是起还是落,都要好好加油!

豆腐 说...

杰胜,谢谢你~~=)

发白日梦^^ 说...

中六是比较难读啦!但只要你上到大学了,就“快活如神仙”!哈哈 !!

豆腐 说...

u ni ver si ty
由 你 玩 4 年

哈哈~~其实大学不容易读的~~
assignment比现在多一大堆,恐怖~~
我进到大学再说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