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越野赛跑...拍到鬼照片!恐怖~

上星期六越野赛跑。
有够累的~

去到那发现...太早了。
不好意思咯...我的朋友搭我的车去也陪我一起等。嘻嘻

大概七点这样开始越来越多人了。
我的朋友也来的差不多。
我们就去集合,点名。
然后全校的学生都被拉去做那种有氧早操。
累惨了~
一做就一小时,比跑完还累。
之后哨声一响就整窝蜂的冲了。
跑了一段距离,开始累了。
然后就放慢变走了。哈~
和我的朋友走着走着遇到了另一个朋友。
然后放弃了跑的念头。
四个人竟然拍起照来~
夸张~~

就沿路一直拍一只拍,连老师都受不了我们。
就这样拍着拍着,我们落后了很多。
最后终于开始冲刺。
怎指回到原点后发现时间还剩一点。
全力冲刺进入那份跑道才发现我跑进了中五的跑道。
回头跑回去中六的跑道时老师说time's up了。
伤心~~

跑完后全部人都很累~
大家都坐下来吃东西和喝水以找回体力。
之后就颁奖。
我的朋友有些都拿奖了。
有些眼红但还是替他们高兴啦~
最后拿完奖就回家了。
一整个早上就忙这些。
有点白忙了~哈哈

还好回到家肌肉没有很痛。
两点多又嘴痒,跑出去唱K。
LOL~~

之后我朋友把拍过的照片都upload上去FACEBOOK了~
突然有张照片让我傻眼。
这个...是人吗?


请留意看我们俩身后的那个白色的物体。
很想吧~

看着看着又好像是人。
放大后才看到他的头。

不过有点毛骨悚然。
毕竟一个人全身白色又看不太到头。
真的有像那些东西~~
不过我还真没印象有人逆着我们方向走过。
毛毛的~~

最近学校风铃事件已经有点下到我了。
昨天很早上学。
走上三楼竟然让我听见风铃声音。
但是,隔壁班的风铃上个星期就拿下来了。
那我听到的是...
我顿然鸡皮疙瘩起来了。
整个人是冲进班的。
怕怕~~


*最近开始多车了,因为新年快到了。
希望大家能小心开车,不要发生意外。
开开心心的过节吧。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年初四。希望能达成愿望。^^

10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的确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照片
如果你真的确定没人逆你们而走
那也许……

XD
先提早祝你愿望达成

杰胜 说...

怎么只有下半身的?毛都站立了!

豆腐 说...

恐怖一下咯~~哈哈

天王之子 说...

想太多啦
哈哈

预祝你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哦
^^

Kaito Liew 说...

walao,第一次進來這裡,就看到恐怖照片~~

不錯的部落格,我決定連接你了~~

豆腐 说...

谢谢Kaito Liew...
不会恐怖啦~应该是人来的~嘻嘻

天王之子,我想太多了~哈哈
谢谢你^^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以前中学时都是偷懒不去的!(*^__^*) 嘻嘻……

豆腐 说...

哈哈哈
懒惰到~~

Da Maniac 说...

经我仔细仔细看。。。。
再放大看。。。。。
我觉得。。。。

你们遇到阿飘了。。。。。

豆腐 说...

不要吓我~~啊~~~今晚不敢睡了。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