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 快乐。


新年了。
每到新年时分总觉得很热闹。
买新衣武装自己。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穿的吃的都是新的,这才叫新年嘛.
每一家户都会布置自己的庭院,家里全都粘上红红的春联,挂上红红的灯笼.
每年新年时都在做同样的东西,已经习惯了这种热闹.
但久而久之,却觉得麻木,整个人没有新年热.
或许是累了吧~
身体上和精神上都累了。
回头看一看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
有些是值得回忆的,有些是快乐的,悲伤的...
过去一年就算发生了多么不堪入目的事,但都过去了。
眼前来着的是许许多多的挑战。
一些不在掌握之中的挑战。
可以很害怕也可以觉得很刺激。

过年过节,你们回去哪里庆祝?
拜完年之后到底我们还能做什么?
每年都在想会有什么节目?
看电视节目?
打牌?
大食会?
gethering?

每年都这样不会闷吗?

所以今年要做一件很久没做的事。
什么事?守岁。

没错。年三十晚不睡觉就叫守岁。
守岁是一种传统。
是为了让父母能长命百岁,健健康康。

希望我能撑得过。不过一整晚不睡觉能做什么?
唱k,怕吵到人家。
打牌,怕吵到人家。
所以只好整晚都facebook ing。

今年是虎年。
希望大家都虎虎生威,生龙活虎。
虎年行大运哦~~


*跑去登山。发现我做到了。我不再半途下山了。有气喘的我能攀上山算不错了。哈哈
希望我的学业也能越攀越高,步步高升。 ^^


8 条评论:

杰胜 说...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donky 说...

新年快了!
哈哈,今晚记得守‘睡’ 咯!!!
=D

Z〥 Zen飞霜 说...

哦是这样的吗?
那我也来试试看守岁XD

sing 说...

新年快乐!!

那..你最后有睡到吗?
我不能顶了,所以最后还是跑去睡了..呵呵~

kc 说...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豆腐 说...

大家...新年快乐哦~

我...失败了。
撑到不懂半夜三更还是跑去睡了。
真是“守睡”。
哎~~没关系。下次努力 XD

天王之子 说...

我祝你虎年大顺
事事如意
^^

发白日梦^^ 说...

我的新年假期都呆在家吃喝睡觉咯~有点无聊!放假时,还“贱骨头”想着做工的事!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