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热气球~




热气球,是我一直很想乘坐的。

很想站在木蓝的上面,大气球的下面,操控着气球的热度,操控着方向,操控着高度。
好想坐着它,环游地球一圈(^^)



当春天的大地姗姗醒来了,
一片绿色的大草原,
蒲公英被吹过,到处散播着美妙的种子,
我披着风衣,
感受着春风迎面而来,
温暖我身体的每部分,沸腾我的血液,
我抬头,望向遥远的北边,
向我的寻梦之旅出发了。


当夏天的温度慢慢提高了,
我开始流汗了,
换上了薄薄的无袖的凉衣,
湿透的背,
检查了大气球的热度和焰料,
检查了高度和风向,
向着南方说声:“再见了”
短暂的离开我的家。


当秋天的树叶开始掉落了,
穿着厚厚的大衣,
瞭望着西边的太阳在下山,
看着整个昏黄的天空渐渐落幕,
换变成一片扣人心玄的星空,
窝在被里,
握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闻着咖啡的香味,
看着满天的星星和飞越过的流星,
还有那撩人的北极光。


当冬天的上空开始飘雪了,
依然披着暖暖的大衣,
依然窝在被里,
杯子里的咖啡或许以结冰了,
北极星也渐渐被灰云抹杀了它的魅力,
有一丝光线透过了云朵,
给了我温暖,
我抬起头,瞭望着东边的太阳慢慢升起了。



欸!才发现我回家了。
妈妈正搒着暖呼呼的味增汤在不远处的家门等着我呢 =)

4 条评论:

x)  说...

热气球!!!:D
有朝一日坐上了热气球后记得要拍照片和我们分享噢,哈哈

豆腐 说...

一定会有这一天的。

不过我打算出发点要在欧洲^^

如果能成事的话,一定拍上千张的照片来分享的。不过是十年后的事吧,哈哈!

杰胜 说...

我也是没坐过哦,不过应该感觉会很棒吧!

豆腐 说...

不会控制的话最好找人带。
不然就真的“不好坐”了。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