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是EMO吗?

EMO

so what if i say i'm emo...

我的确有点emo的,但我也不太懂emo到底是什么?

不屑吗?

情绪化

还是很悲感的?


小小感想:
对我来说,emo是一种艺术,emotional的art...

3 条评论:

豆腐 说...

可以留言了^^

x)  说...

能够留言咯 xD
话说有时候我也会很emo得,哈哈~

豆腐 说...

emo是一种很独立自我的风格。

不投靠恶魔也不依赖天使。

对这世界的丑恶画上休止符的人。

我看我们做回平凡人比较好,哈哈哈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