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停电




述说上星期的今天,全太平,新板区都停电了。

好像是因为某发电厂爆炸了~~

我家也逃不过这厄运。

停电了足足十二小时,从下午两点钟左右到半夜两点半才来电。

电视节目,没了。
玩电子书,没了。
吃冰块,溶了。
吹风扇,想都别想。
电话没电,没办法。

好好的一个礼拜天竟然...
但也让我发现,原来我的生活,除了没得吃没得喝,甚至连没电我也活不下去。

太可悲了。
一停电,才发觉我们家有这么多东西在用电。

到了晚上,屋里漆黑一片。
爸爸点上了蜡烛。
厕所一个。
厨房一个。
客厅一个。
楼梯间一个。
庭院一个。

屋里所有东西都被照出了倒影。
风一吹,火摇晃,倒影也摇晃,所有东西都变得好生动,好象活过来似的。

你说它们诡异,我说这是一种艺术。

7 条评论:

x)  说...

没电什么都不能做啊~

幸福王子 说...

照片拍的很美啊!~ :)

豆腐 说...

一片无聊的叶子>>
对啊!停电什么都不能做,连上厕所也困难TT

幸福王子>>
还好。
用手机拍,不够清。
谢谢你的欣赏^^

mimi 说...

假假,我家也停电啦。

豆腐 说...

mimi>>
我当然懂,你家和我家这么近,一定也会停电的啊。。。

杰胜 说...

黑暗中一点光,代表着希望……

豆腐 说...

杰胜>>
希望之光,还可以当作烛光晚餐呢。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