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自助餐——减肥前的最后一大餐(T~T)


















这是减肥前给自己的鼓励。

哎~之后没得好吃了。(抽泣)

这是我们ko-operasi成员 的优惠啦。去那间酒店吃自助餐是免费的,但只有一次~

平时一个人要付十零吉,难得免费当然要吃个够本。

但那里的东西淀粉太多了,更本不可能能说去大吃大喝。(奸诈到...)

但我们还是硬撑,到最后真的吃不下了才放弃。

不过有些东西真的还蛮好吃的,例如布丁,甜点都蛮美味的(delicious)

吃得很高兴。

也闹了一点笑话^^

希望明年还能去吃咯~~~

接下来,进入着寒假。

天气真的也越来越冷了~(颤斗)~~

看来得过一个寒冷的圣诞夜了。(蛮有气氛的)

假日功课也少不了,所以你说假期是轻松的,我说假期是“罗我命”啊~~

4 条评论:

杰胜 说...

预祝你减肥成功咯!哈哈!加油!

豆腐 说...

谢谢。
我会积极一点去减肥的。(感动)^^

x)  说...

加油加油 :D
为什么你们会有优惠啊?

咦我最爱吃甜点的也><

我假期功课也是蛮多的,诶诶~~

豆腐 说...

因为我们是ahli koperasi...所以有学校给我们一人一张优惠卷咯 =)

假期功课太多了。
不过还是会照常上网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