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要快乐。Happily is wanted! =)

何为快乐?
为何不快乐?
如何快乐?

这问题难以解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自己的烦恼。

什么会令一个人快乐?
每个人都有能让自己快乐的能力,权利和资格。
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方法和看法来让自己快乐。

每一个人都是空瓶子。
是看你如何去丰富自己内心空虚的一面。

当瓶子被装满了,你就会觉得很丰富,并且感到快乐。
但如果继续的倒入更多的水到瓶子里,那会瓦解。
瓶子会因为过满而塞不进任何东西,还会因此过重而倒下。
然后里面的水都漏出来,瓶子又再次变空。
这时,看看谁愿意把瓶子扶起,让它直立,然后再次为瓶子倒入水份,丰富瓶子里空虚的空间。

我们人也一样。
当太多东西冲向自己,我们会瓦解。
我们会倒下。
我们会不快乐。
结果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
这时,我们需要人扶我们一把,帮我们站起来。
让我们从新去丰富自己的人生。
从新去整理那空虚的心。

当我们觉得自己很丰富了,又想不断尝试新东西,但又怕瓦解。
这时,我们就要学会分享自己的丰富,自己的快乐。

能分享是一种幸福。
把快乐分享出去,会换来更多的快乐和微笑。

所以,每天微笑对别人,和别人说声 早安 ,你好 ,加油!
换来的微笑就是我们的快乐了。 =)

2 条评论:

Alishel Lee 说...

我在幾米的最新的畫冊看到一些關於快樂的文字,想和你分享

"我擔心你不快樂,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永遠快樂,
天天有燦爛的笑容,這個希望看似簡單
但快樂啊!是要努力學習得"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真真的快樂

豆腐 说...

但愿如此~
那是一本怎样的书?
我想看看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