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很想自由。

那天,和家人开着车从金马伦山顶驾驶下山。
车镜开着,冷风吹打着进来。
真的很凉,脸部的肌肉都被冻得紧蹦起来了。
突然,电台播放了这首歌。
林宥嘉最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
落寞的我,看着窗外的风景顿然被这首歌深深拉进了另一个意境。
他在唱现在的我。
他唱着现在我的心情。
突然的不开心,突然想安静,突然想自由。
我到底缺乏了什么?
我缺乏一个让我心安的依靠吗?
或许是。
最近感觉和身边的朋友越来越远。
很落寞。
哭过了,喊过了。心还是虚的,是空的。
我怎么了?
对不起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我没什么,只是偶尔的渴求自由。
我会好起来的...一定会。



林宥嘉 - 想自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5 条评论:

Sasa 说...

怎麼啦,豆腐?
不夠自由?
如果需要聊天
不妨你找Sasa
嘻嘻
加油啦,傷心會過的

窮光蛋市長 说...

我平时也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朋友好像疏远自己,就开始担心起来。但有时候又觉得那是错觉。很乱。哈哈~XD

豆腐 说...

Sasa :没什么的。一时的情绪失控吧。感觉自己很空。想要多一点自由来充实自己。真希望能快点meet上你。 =)

市长:或许是吧。朋友真的很重要。是我们想太多了。他们关心我,我感受到的。 =)

Unknown 说...

不要这么忧愁啦。

豆腐 说...

维维:我好多了。风雨已过去~是我多想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