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完成的事。

发现自己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一直为自己寻找借口来逃避该完成的事情。
但是,没工作的这个月里,每天都在寻找一个让我起床的理由。
我的妈呀!我太空闲了。
本以为停了那份工作,去帮爸爸忙。
怎料爸爸现在不需要我了!
我顿然变成无业游民~~~ 惨!

所以,最近就找回一些还未完成的事来做。
第一件,是那幅画,一幅久未完成的画。
那天拿了出来,继续未完成的部分。
结果一画就一个下午了,大概到傍晚才完成。

第二件事就是把衣橱装上。
妈妈最近把我的小衣橱给丢了。
换了一个新衣橱给我,但要自己装!
只怪我的衣服实在太多太多了。
衣橱快被挤得爆炸了!
装的时候,挫败感超重!因为一个人的力量装这么大的衣橱实在有点为难。
结果笨手笨脚的我,把新买的一处弄坏了!
之后作了一连串的补救行动,还好那衣橱还能直立起来。
感谢神啊!真是个噩梦!辛苦死我了!


过程中还割伤了自己,敲打到脚趾头!
痛!还差点就想放弃,甚至丢掉这衣橱。
还好最后,坚持过来了。
终于也完成了这艰难的任务! XD


第三件事就是欠着支持我的另一小说的朋友的一张续集。
我把那篇续集拿出来修正,结果觉得写得很烂!
所以就重写了。
就这样,一些就一个晚上,到半夜呢。
为了搜寻灵感还看了很多可怕的照片。
为了刺激自己一下,结果搞得快走火入魔。
现在总算完成了。

支持一下。
我还有另一个部落——川页的档案。
是写鬼故事,或灵异和离奇的故事的。
LINK http://chuanye-wilson2.blogspot.com
现在,我的灵异小说《川页的档案5》终于完成所有部分了。
太久没写可能文笔生锈了。
大家见怪不怪。
赏脸去看看顺便给点意见。
谢谢 =

2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我来给你的部落支持,那么现在没工作在家不是很得空了呢?

豆腐 说...

谢谢~ =)
我有工作了。前天开工了。
只做一个月,之后又失业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