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一个月的工作日记。 =)

16/5/2011 雨天
今天下了一场雨。一场很大的雨。我又开始了新的工作。是一份靠嘴吧干活的工作。可是最近就是少说话,不懂应不应付得来。希望透过这分工,让我找回想说话的感觉。起码不想再勉强自己去说话了。这样很累。这一分工,虽然注定没有什么朋友了,但我会努力把事做好。希望可以卖得好我的产品。但愿您保佑我,我的神。=)

17/5/2011  依然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工作的第二天,有些压力。因为产品卖得不好。我自己可能还不够释怀吧~并没有很尽力的推销和招客。真是该死的豆腐!我也太懒惰了吧~还一昧想去偷懒。真是坏蛋!告诉自己!我不能这样了!要尽心尽力去做!下班时还给一位女保安看着我的身份证说,以前这头卷发好像好看多了~炸到!不过也挺好笑的。=)

18/5/2011 细雨
工作的第三天,仍然觉得很无聊,因为那里的户客很少。昨天,我的Agent来见我。出奇的是他人特别好,和我谈了一小时多。也介绍我进入一个行业。下星期三应该会和他跑槟城一趟。希望有所收获。昨天的sales平平无奇。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多一点人来买我的产品。为了赚钱,我一定要撑着这个月,然后8月出国旅行有期了~  =)

19/5/2011  热天
今天是假期,没有做工。早上陪了妈妈去逛街后下午很乖的留在家写稿。之后5点半就出去跑步了。很奇妙的。我没约任何人,但是就是不约而同的遇上了三个朋友。我们四个都没约对方,结果还是遇上了。缘分咯~哈哈。我说:“Wonderful life can't make u wonderful,but if u are wonderful,u can make life wonderful...”我现在的工作虽然很无聊,但我要以自己的实力让这份工作变得精彩!加油!

20/5/2011  阴天
520。好一个浪漫的日子。今天工作第四天,业绩是不错啦~不过希望更好!不想懒散下来。和那里的人也开始熟了。和一些员工还蛮好聊的。希望能这样一直工作愉快。虽然一个人吃饭还是会觉得寂寞,不过人本来就寂寞的,我现在只是做回自己而已。我要加油!=)

21/5/2011 蔚蓝好天
521,有末日之称的一天,我还是在打工。管他末日不末日,日子照常要过,工作照常要打。早上还跑去跑步,一个人跑了太平湖一圈,成就感满满。=)
今天是工作的第五天,卖得不错,卖得好我就变懒了~哎~该死!不过脚是一天比一天的痛,昨天久病还复发,心脏又绞痛了。放轻松点吧~生活不要太紧张。神保佑我啊~要快快乐乐的过,很快就可以轻松了!向6月16号迈进~加油! =)

22/5/2011 热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六天,业绩so so only...今天很烦,太多人反而很难开口去推销。结果嘴巴不听使唤的保持沉默。哎~如果积极一点可能可以创新高啊~我必须再加油!=)

23/5/2011 怪天气
今天是工作的第七天,业绩很惨~因为礼拜一是没有人的,只有礼拜五才会多人。所以就是这几天都是闷着站咯~不过昨天约了几个鲜少见面的好友出来喝茶。是觉得很开心~
PS:豆腐好像生病了~要撑着! 加油! =)

24/5/2011   热天
今天礼拜二,工作的第八天。生意惨败。真是...无言。怎么会这样。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会加油的! =)

25/5/2011 雨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九天,也稍微忙了一些。不过今天的销售量真的更烂了~咳!如果失败是成功之母,那我已经是祖母了!不过晚上和我的Agent去了槟城一趟~结果参进了Amway行列~觉得是不错的机会。但还是太早,我可能要等九月开始才会start这个part time job...目前是太忙了~也不能答应每个星期三和他们去槟城开会。希望他们不介意咯~因为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

26/5/2011 好天
今天休假。是行程满满的一天。早上陪妈妈吃早餐,逛街再吃午餐。下午去学校开会,关于新书的内容和进度。之后和朋友出去喝茶逛街。然后再去跑步,结果下了几滴雨滴,换成散步。然后晚上出来吃SUSHI,再去逛街然后再去喝茶。闹了很多的笑话。丢脸死了!不过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真的觉得很轻松。之后工作要加油!!! =)

27/5/2011  奇景观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天。原来我不站在我的COUNTER上竟然会这么多人买,我站在那反而没人感靠近~ =.=
所以加了昨天的SALES还真是卖得不错。这样会让我越来越懒散的~~xD
昨天收到很多SMS说“看看外面的太阳”。
结果就跑出去看~哇~真是奇景~是“日晕”啊~难得一见~~
太漂亮了~
但绝对不是什么世界末日来领~因为那还很久的事 =)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加油!


28/5/2011  热天
最近开始很热。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一天。话说今天莫名的觉得很乱。不懂为什么?可能真的是工作环境太多人,让我很乱。之后突然又少人了。不过今天真的过得不错。虽说早上去跑步了,所以工作时有点累。不过晚上还是和朋友去喝茶,很搞笑很开心。还是那一句,加油吧我未来的日子~ =)

29/5/2011 太热了吧!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二天,没什么特别的。还是站站走走。卖得还好。只是今天爸爸妈妈吵架了。所以我情愿早点去工作都不想呆在家。回到家后又和朋友出去了。还是有说有笑。很开心。只是回到家又看到大家“闷着”的脸。哎~~

30/5/2011 凉天
今天不算热,也不会冷,也不会阴。但是就是有让人想睡觉的感觉。今天因为免费的礼物已送完,所以卖得并没有很好。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三天,今天见回了小学老师,他说我口才好,介绍我加入信托基金。可是刚加入Amway行列都还不懂要不要开始我的传销生活,又来一个信托基金?我看我承受不来~对不起老师。 =)

31/5/2011  雨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四天,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因为有东西忙。忙一下忙一下就过去了。放工后去了朋友外婆家“喝茶”~讨论事情~星期五要去槟城的Choc fair~~爽! =)

1/6/2011  晴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五天,是销售最烂的一天!今天是有够闷又不懂要做什么的一天。只好无事找事做。晚上本来约了同班朋友喝茶,他们却都不能出席,就换去和死党们去吃KFC...闹了很多笑话。有够废又好笑的一晚。=)

2/6/2011 阴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六天,想不到已经超过了半个月。在这么闷的日子里挨过来了。不过还有十天。可是对这里已经熟悉,感觉比之前美好很多,朋友也多了。今天是累的。总是爱无事找事做。放工后,继续赶往朋友的店做另一位朋友的生日礼物,是累的呢~ =)

3/6/2011  热天
今天是休假。和朋友去了槟城的“巧克力”FAIR~失望!什么都没有,巧克力只有那几档~很闷咯!最后去了MALL走走~在那里以为会呆不久,怎料却呆了整个下午。以为会很闷,怎料却玩疯了起来。笑话连连~哈哈哈~也算是不错的trip...但回来却有点赶~回到家,冲个凉又出去了。还是一样做那位朋友的生日礼物。做到1点近我就回了。因为明天还要工作。朋友们!你们加油继续开夜半啦!哈哈哈~ =)

4/6/2011 热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七天,今天很累!因为昨晚很夜睡。眼睛是不停的合上。我的天啊!工作得很辛苦。不过今天来了很多人陪我!哈哈~那里多了几个fair,所以有人陪我吹水了~尤其是一个我认识10多年的Aunty也来了~她可是吹水王!看来不用闷了!哈哈哈哈哈

5/6/2011 大热天+小雨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八天了,仍然很累。但今天过得很快乐~可能有伴吧~一下子就放工了~回家前约了李老师聊聊信托基金的事,他们想我加入。可是我还不能给出一个答案。目前太多的东西拥挤过来,我需要时间慢慢消化,然后慢慢规划。
放工后就和学姐出来喝茶,聊聊书面设计的事,大学的事,甚至心事。这学姐很像我,我们的看法都很相识。看着她好像看着自己一样。我们都要好好加油!活出我们不同的精彩!=)

6/6/2011  热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十九天,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没有人的!!!一个人站在那里到十点钟。不过今晚很特别,不懂要说伤心还是开心。我又遇见她了。她牵着了别人的手,她一脸幸福,还和我聊了几句。很奇怪,我对她已经不再痛恨却多了一份好像亲人的感觉。我有很想祝福她的感觉!可是当时有点紧张所以还是没说出口。在此祝福你幸福美满每一天~而我,我已经放开你了,也放开了我自己。 =)

7/6/2011 雨天
今天是工作的二十天了,闷到爆炸了!今晚工作到七点,就冲去染了头发。头发颜色是很亮的青黄色~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试!好怕看起来会像坏孩子~不过我知道我这么单纯的豆腐还是那么人见人爱~~ =)

8/6/2011 雨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一天,今天又下雨了。一整天的毛毛细雨。我好像又有点犹豫发作。不过,算了吧。不想再想太多。发现和工作那里的人感情是越来越好了。=)
晚上和朋友出去逛街喝茶~到十二点才回家~还好妈妈没关门~哈哈哈

9/6/2011 雨天
今天是休假,早上和朋友到太平山顶上拍照。好怀念的一个地方。已经半年没来了。很多回忆。这一次又是不一样的回忆。和他们拍照还闹了很多的笑话。那里的天气仍然很棒。很想大声的喊:我回来了。
不过看回来,这半年的改变,很多人事物已不再。但愿我们友谊是永存的~
今天很乖,晚上呆在家没出去玩,想约朋友出去却懒惰。哈哈哈~

10/6/2011  小雨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二天了。早上去跑步,真是喘到,只能说我老了。我一定要时常去跑步!(讲而已)今天工作那里,三个废材,我们好无聊哦~公司请我们来“吹水”~闷爆了啦~
晚上和朋友喝茶去,结果变成夜游太平湖,还蛮好玩的啦~好久没这样。=)

11/6/2011  好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三天了。今天是好天。天气很棒。有在澳洲的感觉。天空很蓝。云很有魅力。今天工作时间过得有点快,不懂为何?明明觉得很闷,时间却过得很快。可能我已经开始舍不得这一种“闷”的感觉。很快就失业了。要找工去!!!

12/6/2011  天晴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四天,今天是时间过得很快的一天。今天很开心。工作那里的同事请我吃KFC。真想不到。他们都对我很好。从开始的冷眼旁观到现在的亲切笑容,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很快就没做了。舍不得。 =(

13/6/2011  热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五天,今天时间也过得很快,因为是帮忙做我工作以外的工。没关系啦,就帮他们一下。=)
晚上约了堂哥堂姐和朋友去喝茶聊USM的事,入学好像很麻烦。好烦哦~~
之后去学了吉他,我的吉他又退步了,因为长期没练的关系。我说:“我要勤练吉他,弹给心爱的人听,等我!”

14/6/2011  仍然热天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十六天了,今天可能没什么东西做,所以时间过得很慢。放工后兴高采烈的去拿我的Domo backpack,怎料却发现不是我要的款,没关系,反正订了就买吧,不好意思说不要~但是上车后才发现是坏的,落线得很厉害,所以就拿回去,结果老板赔回我钱,真是不好意思啊~算了,我自己去KL找!我一定找得到。=)

15/6/2011 雨天
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今天下了一场大雨。记得我工作的第一天也下了一场很大的雨,那意味着我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今天也下了一场大雨,像是告诉我会有更棒的开始。不过这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呆在了那里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也是发生了很多事。每一件事都在影响我的未来。不过一个月下来,难免会累。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要休息一阵子,可是手头上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烦。一天就好,让我好好的享受这么一天,属于我自己的一天。不管如何,我都得说声“我有失业了!”哈哈~得找新工作了~~~ =)
一定会更精彩的!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