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久违了,豆腐的未来生活。

打从心里的说,久违了。
实在是给自己打上一个红字——不及格。
说好要一直持续的更新我的部落格,但是都是有心无力。
说我忙,其实我也没有很忙。
说我闲,其实我只是有点懒惰去处理手头上的事务。
终于,凭着我的毅力,我做了一份mine map。
在空白纸上画了很多的圈圈,写了很多的计划。
把手头上要处理的事都一一写下来。
方便我去提醒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去完成的。
而还有什么事情是未来要去达成的。

我先把这一个七月要做的事情公开于世吧。
本来是说要找一份短暂的工作,赚点钱。
可惜因为时间上的冲突结果到现在还未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
豆腐我很不小心的拿到了USM,我即将会在九月,在槟城开始我的大学生涯。(期待)
我很幸运的得到了我的第一选择——大众传播。
其实大众传播是读什么的,我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现在已经开始要准备上大学的文件。
要向政府借钱给学费和生活费,然后申请奖学金。
必须开其他的银行户口等等~忙碌的开始。
另一方面,我们学校一个华文小组曾经出过一本特刊。
现在又再次筹备第二本书了。
这次这一本书命名为《雨迹》。
是描述雨城的历史古迹,大脚日子,游行篇。
是一本很轻松又很有质量的书。
可是面对太多的问题,我也一直被这种挫败感弄得我精神崩溃。
但我会尽量,豆腐不会倒下!
到了月尾应该会买电话奖励自己,只是买Samsung Galaxy Ace,不懂大家有没有意见呢?
我想拿到更多的意见,不过我绝不会买太贵的手机。

八月的来临,当然是好好享受的一个月。
我会和朋友去旅行,不懂是泰国还是Pulau Langkawi,不过我比交想去A Famosa呢。=)
之后我会开始再画画,练吉他。
也会开始写作,写小说,还有灵异故事。
然后再去准备上大学的东西,例如买一些日常用品等等的。
然后九月六号就会正式踏入一个陌生的环境去生活。
希望适应得来。一住就是三年。
我给自己一个承诺,这三年我要过得无与伦比的精彩!

最近加入了Amway这个大家庭。
开始对Amway了解。其实也并非像外界说的一样。
不过我觉得我是一个逼不来的人。
我还没打算要开始这行业,真希望我的上线别抱太大希望。
因为在Amway里还给不到我一种东西,享受过程。
太在乎成功会让你忽略了过程,没有了那一部分的回忆,成功了总觉得缺乏意义。
这是我的看法。不是Amway不好,是我没准备好。
不过在那环境里我是乎有所改变,我觉得我好像更爱惜家人了。=)
现在的我去哪都会交待一声,和以前不一样。

这一个月下来,我的心情是越来越平复了。
学会去换个角度来思想。
一味想着不好的东西倒不如多想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东西。
总不能一直不快乐下去。
不快乐也不会去勉强自己微笑。
即使不能发自内心的微笑,不必勉强,倒不如大哭一场会更好呢。
哭过后,就要笑着去擦掉留下的泪。=')

好像看懂了无脸男的感情了。
即使面无表情,默默的守在自己爱的人身边,
静静的守着已经是他的幸福。

4 条评论:

Sasa 说...

還有還有
要來找Sasa
呵呵

eden 说...

忙碌时,期待假期来临并完成自己平时没时间完成的事;假期后,却往往给自己太多的借口让自己想完成的事留到明天去做,结果就明日复明日。
期待你们学校华文学会会刊的推出,到时会和去年一样,支持一下。
电话的话,没意见...(或许没意见就是最后的一句...=/)看乎自己想要的功能,再做决定吧。

未来啊...我对它感到有些傍徨...

Da Maniac 说...

阿腐(还是习惯这样称呼你=.=),要加油哦!在新的环境,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豆腐都不可以到下哦!我在远方支持你!^.^

p/s:请勤力点更新吧!

miss you guys!

豆腐 说...

To Sasa,
不是说你来槟城找我吗?
好啦。我还会去KL,在找你们这班部落友一一出来聚聚。到时如果大象先生考完试了也带他出来介绍介绍呀~=)

To Eden,
谢谢你,记得多多帮忙宣传我们的书哦。=)
电话我已决定了,所以不用烦了。
至于未来,若你对你的未来感到彷徨就更不该却步,我们勇于接受任何挑战,这才是生活。=)

To Wanning,
我们都很想你啊。我会加油的!不会退步。=)
我会时常更新部落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