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充实的假日。

昨天是我工作的第一个假日。
因为老板娘是每个星期二关店的所以我们所有员工都在星期二休假。

前天获得了辛苦了一年半读来的STPM成绩。
成绩虽然算是理想,CGPA也有3.33。但是却不是我理想中想得到的成绩。
1A  1B+ 2 B 其实很不错了,但还是没到我要的标准。
不多不少也有点失望。
但能上到大学已经很棒了。
我家人也很满意我的成绩。
所以我也算是心满意足了吧。

所以昨天休假就和朋友们出来玩了一整天。
早上7.30am 出来跑步做运动。
做了运动到朋友的店吃了早餐。
吃完后就直接载着4个朋友去泡温泉。
这是我第一次在太平泡温泉。
虽然那里简陋了一点,但还是设备齐全的。
但是这个天然的温泉真的是有够里的热。
49度~ 皮肤都红了。
但泡完后还蛮舒服的。流了一身的汗。感觉很累。
回到家半小时,又出来和朋友聊上大学的事。
到了2pm又和朋友出来KTV。
唱到很疯,破声,失声。很赞!
唱完后回到家6PM了。7PM又出来载朋友去看戏。
看完戏又和朋友去走走,然后去喝茶。
最后回到家12am准准。直接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很累很累!我发现我在家的时间只有1个半小时。
对不起我亲爱的家人。我下次一定会抽时间陪你们的。
昨天就当作是那成绩后的疯狂庆祝吧! 嘻嘻嘻~
成绩不理想的朋友不用伤心。大家还是有上大学的机会。
成绩很棒的朋友就恭喜你们啦! ^___________^


昨天总算给自己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日!赞!

6 条评论:

MIOMIO 说...

恭喜你,成绩很好噢。。真的狂欢一天了呢。。你是哪里人啊?还有温泉泡?太棒了拉。。

♥山芭妹♥ 说...

赫赫~想当年山芭妹的CGPA也是3.33也~
那么巧~哈哈

豆腐 说...

miomio:谢谢你。 我太平人。要来找我吗?嘻嘻。

♥山芭妹♥ :这么巧?!我们一起狂欢吧!哈哈哈哈

Sasa 说...

恭喜恭喜
豆腐啊,已經很不錯啦
就讓你下次進大學的時候
就4.0啦

3月多假期咧
來找我玩啦..呵呵

小靈体 说...

哎哟,你玩了一整天呀!!
呵呵~~
成绩不错哦!!

豆腐 说...

Sasa :
4.0太夸了!3.9就好。哈哈哈。
Anyway谢咯~3月多还在工作。5月吧。^__^

小零体:
很好玩。要以起吗?哈哈哈
谢谢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