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2月17,刚好也是元宵节。
今天是豆腐的生日。
很开心收到很多生日祝福无论是透过FACEBOOK或者是电话SMS。
我都很开心。
我也很谢谢我的家人前前后后送了我接近RM700的东西。
最喜欢的就是大家合钱买给我的吉他。

今天也是我妈妈的受难日。
我要感恩!我感谢我妈妈把我带到来这世界抚养我长大。也感谢我爸爸这么辛苦工作供养我长大。回想20年前的今天,妈妈在产房里剧痛,爸爸则在一旁安慰与担心。就这样豆腐我就诞生了。^___^

眨眼间,豆腐20岁了。20这个门槛好不容易才踏过。
进入这门槛我必须要成熟了。不能再大小孩了。
20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也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以前希望快高长大,现在真的很希望能变回小时候。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现在会有很多事情要烦,也必须面对很多很烦的事情。

这些年来,豆腐跌跌撞撞来到了今天。
哈!还真长大不少。样子也变老。=(

我的生日愿望有3个对吧。
第一,我要身边的人包括我,每天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天天好天。
第二,希望能上到大学读我喜欢读的科系——大众传播。
第三,当人就是 秘密 啦~ xD


在这里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________^

8 条评论:

MIOMIO 说...

豆腐,生日快乐丫,长大一岁要乖乖哦(呵呵,老人家是这样讲的)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然我快快乐乐,呵呵。。因为你说身边人,我靠我靠。。沾沾你的生日福气。。^^

七仔 CJ 说...

Happy bDay!!
may yr wish come true :D

Sasa 说...

豆腐豆腐
Sasa來祝福你
生日快樂咯
希望你健康快樂 幸福美滿 快樂常在哦
但願你許的願望
都一一實現
禮物 下次有機會簡單豆腐
sasa送個給你啊
嘻嘻

By sasa~~

eyinteresting 说...

20年的陈年豆腐~X)
祝你心想事成.........~

豆腐 说...

miomio :哈哈,我的生日愿望里“身边的人”也包括你们这些好部落友啦~~谢谢你。=)

七仔 CJ :Thank you so much yea... =))

Sasa:哈哈,我等你的礼物啊~我会去KL的,下次CALL你。=) 谢谢你呀~~~~

-ıм Ёyiй.Cw-:LOLZ...讲到很老酱~~谢谢你呀芋头还有那张照片我喜欢。^^

eugene 说...

啊~迟了很久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天王之子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豆腐 说...

bhun: 没有迟很多啦~有心就好,谢谢你。^^

天王之子:不迟不迟。谢谢你呀!希望你事业顺利。^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