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有趣爱情故事。

有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一起
女孩说:“当我男友,你要当我的司机,保镖和小丑。”

司机就是要能载送女孩回家。
保镖就是要有宽大肩膀保护女孩。
小丑就是要时常逗女孩开心。

可是当时的男孩只能当女孩的小丑。
结果女孩丢下了他,跟其他的人走了...

男孩很伤心。
瘦小的他拼命的吃,想让自己比较健壮,能当上“保镖”。
迟钝的他去考驾照,想让自己当上“司机”,能载送人回家。

现在男孩三样都做到了。

某天,女孩又出现在男孩面前说:“你能当我男友了。”
男孩对她说:“对不起,我现在只能当你的小丑,偶尔逗逗你开心而已 ...因为我已经是其他人的司机和保镖了。”

完毕。=)

2 条评论:

杰胜 说...

谢谢分享!把握当下,珍惜当下,错过就后悔莫及了

豆腐 说...

不用客气。
其实是我的故事。
我也很遗憾。
珍惜当下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