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第一天开工。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
我是餐厅招待员。
今天才发现原来这分工不容易做。
问菜是一门学问。
认菜是一门学问。
送菜是一门学问。
连收盘也是一门学问。
还要做清洁工作。
很忙,很忙,真得很忙。
忙得流很多汗,应该是流汗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我很开心。
我觉得很充实。
我很久没这么充实过。
那里的工作伙伴都很好相处。
老板,老板娘,和他们的儿子都带人很好。
虽然有时老板娘会骂人,但是因为我们做错了。
所以也不能说什么。
老板则很凶的样子,但人还蛮温和的。
希望接下来这两个月都可以开开心心,充充实实的过。
最重要是不要做错事!很怕啊~~
加油!豆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