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火锅+酒精 。

那晚和一班朋友朋友出来吃火锅。
应该说是在朋友外婆家吃。
那里是空房,他的外婆已经仙游了很久。
我们就暂借用这地方开一次轰趴。
难以预料我朋友准备的食物还真丰盛。
一桌的火锅菜真是吃得我不停口。


吃得很饱之后就有些18尽的活动————喝酒。
我们不是酒鬼,就是不会对酒精反感而已。
40%的Vodka在短短的时间内干完,当然是参了汽水。
不过还好,我没有很醉。
只是刚刚的火锅吃的太饱,很涨。
结果还是跑了厕所,呕了一圈。
感觉太棒了!很久没呕得那么畅快。哈哈哈


因为有点醉了,所以就留在那里过夜了一晚。
庆幸的是我身上的酒膜很快就退了。
证明我的酒量有变好了一点。
不过在此向大家说,喝酒是偶尔的活动。
千万不要天天喝,那会损坏健康。
所以,小朋友不要学哦。^__^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