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惨痛的安慰

告别回忆的从前,我们站在同一个地方打圈。
你我不再像以前,我们的微笑已经坠落谷底,难以呈现。
说再见,谁都无法留住变心的人。
让我们学习在失落与难过中成长。
那个背影只能留在心中。
默默地,偷偷的去思念。
你就像摸不到的星星,却能让我感受到你的美。
远远的看着你,让我感受一些虚无的温暖。
你在天空高挂,你看见很多的人,可我却只看见了你。
然而真真的你,可能已死去好几个光年,只是我还傻傻的站在原地遥望着你。
盼望你看得见我。
可惜故事的最后,我得不到任何的结果。
所以我慢慢地走开。
怕我还等不及你星光的到来,我已经死去。
心已经焦脆得不行。
呼吸已经不能自己。
你太遥远,太遥远了。
现在的我,走出了我们之间的圈圈。
曾经美丽的对望,就留着当记念。
或许一杀那的美好是我们付出最惨痛的代价而换回来的安慰。



2 条评论:

杰胜 说...

思念谁啦?
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豆腐 说...

没有啦~就灵感来了,乱写一篇。=)
最近过得不错。
还蛮开心的。
你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