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休息。

停止了目前的工作。开始去一一完成欠下的“工作”。
因为工作了,所以很多事情没有去处理,结果所有事都变得越来越糟糕。

不过在开始去完成这些事情前,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的确,waiter真的很累人,短短两个月,忙碌的过着。
手脚都受伤了。可是痛还是要工作。这期间,我的健康亮了红灯。
许许多多的小毛病都出现,所以我辞工了。

之前和家人的关系也弄得很疆,也让我无力工作了。
想尝试往外跑却也被禁止。觉得我在家会无所事事。
但是想着想着,我好像还有很多没完成的事情。
最后还是选择了辞工。

就当作是个休假吧。
我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去思考,去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5月又是我再次冲刺的时刻了。
就趁着5月来临前,我要把所有的琐碎事,烦恼的事,还有没有完成的事全都干完。

休息。
我需要的是这个。
所以那天就和朋友到槟城散心。
很奇怪,每一次我有心事,不开心,总会到这里散心。




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大大的放松了很多。
早上在上海鼎享用了丰富的早餐。
皮蛋粥,流沙包,小笼包,虾卷,西米露,拉面,香味茶叶...真的是美味不决。
这餐厅是我朋友打工的地方,在Queensbay Mall 的附近。


早餐后,就驾驶着车去寻找Segi college。
一路随着GPS的路线到达了目的地。
终于来到了Segi 的附近。我们就下车探索。
这里的建筑很有英国的风味。可惜就是多了很多路边摊,把气氛搞砸了。
我们想那里的警察寻问Segi 的所在地。
可惜,Segi 已经搬离了那地区。
哎~我说GPS也是时候得update一下了。

之后我们选择在Gurney Mall 血拼。
这时我们开始迷路了。槟城的路线实在太复杂了。One way road也很多。
我们一直碰钉,进死角。
在毫不容易才来到了Gurney。
之后他们就在那大扫货。

过不久大家都饿了,我们选择到Komtar吃午餐和meet一位朋友。
怎料,我们又迷路了。又是兜兜转转了很久很久才到Komtar。
然后就到Prangin Mall里的一间餐厅解决了午餐。
在那里也闹了点笑话。


之后打算要去Batu Fringi 的沙滩,Toys Muzium或Butterfly flame拍照。
可惜可惜,我们有迷路了。总是找不到对的路线。浪费了很多时间。
司机——Siva(我的好朋友)也快抓狂了。
最后就选择去Air Itam的极乐士拜拜拍照。
怎知却兜进了升旗山。可惜那里关门了。还想要坐缆车上山的,可惜。
然后才驾去了极乐士,怎知啊我们驾得太超过了。
已经超过了大门口。只好一直往上驾咯。
我们就停在半山问那里骑脚踏车上山的uncle。
他告诉我们上面有"lamb"看。
我们很惊讶,满怀期待上到山峰。
那里却什么都没有。
原来uncle是说damp,不是lamp。
但是,这里的风景太棒了。应该是个人造水池。后面是雄伟的山林。
我们在那里很满足的拍了很多照片。
这地方真是我们误打误撞来到的。
之前都没听说过这地方的存在。
还好这么多的可惜还是换来了一份满足的回忆和照片。

之后我们打算去吃著名的“火锅之家”。
可惜好不容易到那里,竟然吃了闭门羹。
关门了。是休假。
大家难免失望,之后只好跟朋友的车去另一边解决了原本丰富的晚餐。
之后就回家了。回家途中highway还塞车呢。
辛苦我们的Siva驾了一整天的车。麻烦你啦! =)




















 还有个小插曲,我们拍到了一个劲爆的画面。












这一堂旅程后,就要呆在家闭关了。
休息够了,豆腐会重生的。
最近要勤力update我的blog。
觉得自己实在太懒惰了。
今天就换了background。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5 条评论:

Sasa 说...

哇,那輛車??
呵呵


我發覺到,豆腐好像更帥了
好像也瘦了咧
是不是???
呵呵

豆腐 说...

aiyo...别赞我啦~我会睡不着。哈哈哈。
没瘦到啦~

包子 说...

哇,好多美食吖,看了都流口水.. 呵呵 豆腐,你的生活好精彩吖。

豆腐 说...

哈哈~我的生活只因食物而精彩...哈哈...

包子 说...

精彩的生活少不了食物..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