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你》。

从前的遇到了我们很高兴的在一起。
在一起那段日子里,我们都觉得很幸福。
虽然我们没有公开,但偷偷摸摸的我们,真的又滑稽又甜蜜。
可惜,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只有那短短的几个月。
,突然失去了联系。
,连的照片都弄丢了。
之后,我们分开买的同款戒指也弄丢了。
粗心的,把我们过去的一切美好回忆都弄丢了。
之后的,不敢去想,不敢去提,不敢去找寻的踪迹。
,就犹如烟雨,消失的无踪无迹。

但是,现在的,放开了
,没忘记
,把忘记。
我们的回忆由去保管,可以自由的到处翱翔去。
虽然我们已变成
不过没关系。
起码曾经被称为我们
还好在这个当下。
还记得有这么一个



林依晨——《
MV里镇的感觉到“湘琴”与“植树”的幸福。
虽然这不是 的故事结局。
还是很开心能遇到

你(吉他甜蜜版) - 林依晨

词曲:蓝又时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5 条评论:

donky 说...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donk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豆腐 说...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发白日梦^^ 说...

能遇上你的“我”,相信已经无悔。。。

豆腐 说...

你的“你”和你的“我”该不会是指我们吧?
哈哈哈
不然就好肉麻哦~~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