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阴天到雨天

好暗。
坐在电脑荧幕前的我都没发觉 外头的太阳已被乌云侵蚀了。
时钟上的针到底转了多少个圈 荧幕前的光也越来越亮了。
是它显得四周围的颜色越来越暗 还是四周围的暗显得它越来越亮呢。

一个人在家 我不寂寞 只不过 爸在工作 妈在工作 姐姐在工作。
就只有这一天 星期六 我一个人在家 天很灰 家很暗 没开灯。
或许这样 一个人 会比较自在吧。
或许这样 一个人 会比较清静吧。
或许这样 一个人 会不用伪装我的快乐。

一个人 开始觉得不害怕 是好是坏?
一个人 会寂寞 有人陪 也寂寞。
这是人吧 人就是会觉得寂寞。
这是人吧 人就是希望陪着自己的人 是真心的。
而对我真心的你 在哪里呢?

其实 家人对我很真心 但我却不能对他们很诚恳。
秘密这两个字 让我们的关系忽冷忽热 让我们隔了一道围墙。

其实 朋友对我很真心 但我却不能对他们很衷心。
背叛这两个字 让我体验了最刺痛的感觉 而我对别人的信任 以破灭了。

真感伤。
外面的天空黯然的令我觉得可怕。
雨快下吧 我害怕暴风雨来领之前的不安。
请让我安心 看完这场雨 把园地淋湿 把马路淋湿 把我的心淋湿。
洗去我心中的不安 寂寞 和绝望吧。
我要回到快乐的我 自在的我 正面的我。
把这个 悲观主义的我 埋葬起来 埋到一个我找不到他的地方 安息吧。




下雨前






下雨了








*雨过后 会天晴的 相信我。

想要把我音乐部落格的post都post过来川页之家,然后关掉我的音乐部落。

4 条评论:

donky 说...

加油 ^^

Z〥 Zen飞霜 说...

对~雨过会天晴!
凡事都要乐观些!

杰胜 说...

雨后总会有彩虹出现!加油!

豆腐 说...

我会加油!谢谢你们的安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