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这次的烂成绩 XP

Pengajian Am : 53
Mathematics S : 57
Ekonomi : 67
Pengajian Perniagaan : 53
MUET : Band 3

哈哈~真是烂吧~
所以真的千万别学我这样考试前才做复习~
不然情况就和我一样了~~

不过,
真的没办法~
懒惰嘛~
不过比起以前,我算勤力很多~~(问心无愧的)
看来这次的NGMP应该只有2.9吧
哈哈~算了!
下次会更努力~


*觉得自己有点笨咯,一直以来都是50,60多分~好想升上70多分哦 T~T

9 条评论:

sing 说...

加油!有志者事竟成嘛~~~

yenn_l 说...

我和你一样都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哈哈XD
加上STPM不是那么容易的~
真正考试时就要提早复习咯~

天王之子 说...

已经很不错了
^^

豆腐 说...

会吗?我觉得可以更好的~~一定要拼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 ^^

Khoo Pei Boon 说...

别将啦~
努力就好了啦~
哥,你可以的。^^v
加油~

可能以后我都没酱的成绩叻~

Z〥 Zen飞霜 说...

努力吧!还可以进步的XD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也是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所以成绩也是很烂!:-P

一起加油吧!^^

豆腐 说...

谢谢鼓励~感动到~
我们一起努力吧~~

幸福王子 说...

下次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