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忙碌仍在。

虽说考试真的结束了。
不过也只不过是普通的考试。(并不重要)
但用了一星期的时间去复习还真累~(临时抱佛脚)
不过成绩应该不会太烂吧~

说起来,最近真的令我极度崩溃。
身体快虚脱了。
每日颠倒的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眼睛装满着一堆又一堆的白纸黑字。
脑袋装满了一句又一句的数学公式,经济,商业,还有恼人的政治知识。
我快疯了。
不过还是撑过来了。好运~

终于考试结束了。
我简直就轻松起来。
但就这么一两天。
接下来这一个礼拜的假日还是要为华文小组的特刊做编辑工作。
接下来就要准备presentation的资料。
要组成小组在很多学生面前做讲师。
演说半小时以上。真是要我的命。还好是group不是individual。
题目是我也看不太懂的东西:variance in quality control
还好,七月才做~~哈哈

话说考试前我跑去游泳。
很久很久没下过泳池的我。
即使只有四尺高都能淹我个半条命。
就不懂为何明明站起来就可以的事。
但当我跌下去时,我的脑袋全是当年被水淹的画面。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快死掉了,就拼命挣扎,越挣扎越站不起来。
还好我朋友把我拉起来了。
笑死人。水才这么浅都能淹我。
还以为过了这么久应该不会有事。
怎料一下水,我的阴影也随之浮起。
看来我是不敢游泳了~~
即使怎么掩饰自己对水的害怕也没有用了。
难过。

最近从报章上学会一句话。
“伪装的朋友比公开的敌人还可怕”
听起来真的很恐怖。
还好我身边没有这种朋友。感恩呐~



*最近怎么搞的,天气怪怪的。忽冷忽热地~
大家要注重健康,不要累坏或病倒。
加油!

6 条评论:

mimi-觅音阁仗柜 说...

追梦的余音???你给人留言的方式为什么跟我的不同的??你讲小考的,我等下就给你没命。

Z〥 Zen飞霜 说...

伪装的朋友非常恐怖!哈哈~
偷偷在你背后捅一刀 LOL
说到天气呢,我呆在johor觉得很热咯
并没感觉到冷 ==~

kc 说...

最近天气很热,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说...

variance in quality control???什么来的..? ;p

多去几次泳池吧!慢慢来,你一定可以战胜过往不愉快的记忆的..加油!

豆腐 说...

Z:真的。超恐怖。伪装的朋友比疯子还可怕。

kc:好的。我会照顾好自己。^^

报恩: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ChonG HoonG 说...

我也刚熬完考试。不过还有阿西门要赶~

伪装的朋友比公开的敌人还可怕~认同~
我的确遇过这样的人。。。

还好他没对我做什么~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