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很久不见。食物日记回来啦~~

这已经有很久没post“食物”上来了。
哈哈,其实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算是过期“食物”。XD
是去帮我朋友庆生的时候拍的。
我叫了超多东西吃~
而我也疯狂拍照,就拍食物,差点连主角都忘了拍~哈哈
因为眼前的美食我太久没吃了。
自从食物中毒后,吃的都是清茶淡饭,我快失去味觉了。
然后又忙着考试考试,就一直吃不好。
还好我朋友的生日来得及时,就在考试前一个礼拜去吃了一餐“像样”的。哈
现在考完试了,有点闲,就POST上来介绍一下食物。


1)这是辣酱意大利面

2)炸鸡排饭(我吃的)









3)酸甜酱炸鸡饭

4)水果茶(热的)









5)我不知道什么名堂,里面包很多东西一下~~

6)蘑菇汤(我朋友说全太平最好喝)









7)炸鸡排+萨拉酱(我最爱)

8)TOM YAM(不腥又甜,棒!)









9)TOM YAM面

10)薯条(NORMAL THING)












主角登场~


我们的寿星女^^

薯条当蜡烛~哈哈









有蜡烛了,不过才一根 =='''

有得吃了,满满的巧克力。女生最爱咯~~









就是这班人咯~恐怖的吃相还是不post上来比较好,免得吓坏大家。哈哈哈哈














*特别添加,那天爬完山去吃冰山,刚好叫到这情况。


四色冰山~~

四色红绿灯~~









红绿灯~~哈哈










.

1 条评论:

天王之子 说...


好热闹哦
又有美食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