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败犬女王》。。。赞!



经朋友的介绍,我看了《败犬女王》。
结果...不输《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一心想看看这次的阮经天演技上有没有改变和突破。
虽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我能说他是演技派的。
他真的有实力。
而且这一次我在《败犬》里的卢卡斯没有看到《命中》纪存希的影子。
这点让我觉得他很棒。
不像某些男艺人,每一处戏都用同样的演技,只是角色不一样,很闷。
所以我不会给阮经天贴上偶像的标签。
他是实力派的。


而女主角——杨谨华(是这样写吗?)
她把三十三岁的单身女性的特质表达得很好。
有演技,有外表。
这种女强人的角色她能发挥到这种地步真得很赞了。
其中不完美的就是...她不像三十三岁。哈哈。
我之前也有看她其他的片子。
也演得不错。
希望她加油!

可惜的是阿娇辞演了。不然就多一个焦点。
不过杨雅筑也很棒。
她也演活了剧里的角色。



本剧还有很多值得被称赞的艺人。
宋心妮,大炳,林美秀,怀秋,巧克力,等等都很棒。

可能我写错他们的名,但他们真的都很了不起。
我很享受看他们的演出。
别小看这些小配角,整出戏没他们就没乐趣了。也不会好看的。
大家都很棒啦~

看完《败犬》的心得是...人生就要放轻松。
还有爱要及时,不要等爱没了才来后悔。
对待每个人都要真心。

巴钰在里面说了一句话,很有意思。
男人说慌是为了自己好过;女人说谎是为了对方好过。
我好像懂了。

一夜情,爱情,婚姻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谁说一夜情就不能有爱情的成份在内。
哈哈。。。什么都有可能。
差八岁都可以了。爱情有什么不可以?
它的魔力真强大呀!

总之《败犬女王》值得看啦。
不罗嗦。
收视这么好就是个保证啦~



大大忘了。
在剧里有份参演的梁静茹大姐也太棒了。
她可以演戏了。
短短几十分钟的电台DJ,也有演技。
棒(^^)
我最爱她抽泣的那边,很逼真啦。

看这部戏,大结局弄我哭了。
感动。
加油!希望能看到更多好看,有质量的台湾电视剧/偶像剧。

好歌介绍:
梁静茹包完了。
1)没有如果(主题曲)
2)情歌(插曲)
3)爱情之所以为爱情(片尾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