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不寂寞不孤单。 ^^

虽然说放弃去爱一个人很难。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痛苦。
那又何必呢?
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伤感?
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可怜?
对方是不会看到的。
因为对方的眼里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既然如此又何必执著呢?
倒不如痛痛快快的划清界限。
为了疗伤而不再见,不再受影响。

You wanted me to give up on you...that's so hard for me...but i have to...because i don't want to make my life sadness...so why should i be like that? Ridiculous right?



离开或许是唯一能解决的方法。
离开可以不用再一直对着以前留下的回忆。
到新的地方,呼吸新的空气,认识新的人,拥抱新的回忆。
对自己大喊:“我要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但是新的回忆又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单身并不是件可怕的事。
或许有时会觉得极度的空虚和不安。
那是寂寞和孤单的感觉。
但是如果继续爱着不爱你的人,那是更寂寞更孤单的做法。不要再当傻子了。

Maybe leave is the best way to forget everything...so i can meet all the new thing and to forget you as fast as possible...said it to myself " i will get my new life,the life without you~ "





这次,我要自己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和快乐。 ^^
I'ill find back my belonging happiness ... ...






这是第二次分享这首歌。
《气球》——许哲佩。
就像气球那样,爱情慢慢漏气,既然看着它泄气,倒不如让它还能飞上天空时放开手,让它在辽阔的天空慢慢飘进云里,慢慢的飘落在一个已经看不见的地方,慢慢的死去... ...
你选择了你要的选择,我选择了我要的选择。
大家就往自己的选择毫不犹豫的冲吧。
我会祝福你。 =)

6 条评论:

Ah Pou 说...

提前 祝你 新年 快乐 !祝你 幸福 ^^

Vs Domo 说...

like your tis post so much~

Alishel Lee 说...

你好,
谢谢你分享这一首歌,我很喜欢.
总觉得旋律中很伤感自己能够体会.
可能现在的心情正是如此吧.
祝福我们^^

豆腐 说...

Ah Pou:谢谢你~有感动 ^^

Sharon:hahas ..thx ya...u gonna be happy ok? ^^

Alishel:不用客气。这首歌是一首百听不厌的歌。^^ 我们都必须加油!不可以象泄了气的气球那样哦~ =)

Da Maniac 说...

写得真好。。。

小小感动了一把。

豆腐 说...

Da Maniac:谢谢~经历过才知道那是一种成长的感动~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