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STPM 中六 再见了。

读了一年半的中六,经历却很多。变化也很大。
在幼稚和疯狂的举动下,其实豆腐我已经成长了很多。
不在胡乱释放情绪。我学会如何去控制和收敛自己。
在这一年半我经历过最伤心也经历过最快乐的事。
伤心的事就没必要提了。
快乐的是倒是很多。
其中包含认识了一班很棒的朋友。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开启。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机会,让我豁出去,让我去尝试很多我一直不太敢尝试的东西。
他们让我能不由自主地疯狂起来。
那一股热血的感觉,沸腾腾的一把火,在我心里是不会熄灭的。
当然当中也曾令我失望过,伤心过,生气过。
但是这也是增进我们感情的一个过程。
我和很多位好朋友建立了一份很牢固的友情。
这一辈子我也不会忘记的。
如果时间能停留那多好。
我们就可以一直出来玩,出来疯,就算出来聊聊天,吹吹水也让我觉得很满足了。
很快的,这些将会变成回忆。
我们要分开了。
深造的,工作的,游玩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了。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可以拿得很好的成绩。
无论是SPM或STPM的朋友。
大家要继续加油,为我们的前程打开一道光明的门。
将来可能我们会认识新的朋友。
可能你们会忘记我这块豆腐。
但是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
我爱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再会。=)

如果有兴趣可以上这个LINK。
使我在facebook上传的照片。
我的中六生涯的有趣照片还一班可爱的朋友仔~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2929&id=1832410609

对于我的学校,我要离开您了~
我读了7年的高中学校。
你给我的太多了。
i'm pround to be an Edwardian...King Edward will leave forever...as long as the Taiping Hill stay...

3 条评论:

Chan Chun Siong, Jimmy 说...

We'll be greater than before...
I love this school forever and ever,
Hail! hail! Hail to the alma mater!!
The Edwardians are always will be lived under the shadow of a great name...

W.Ning 说...

我是SPM,再见了XD

豆腐 说...

Jimmy: we will greater than before!!!

Ningz:再见我们的高中校园生活~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