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黄如琦——《为什么》

黄如琦——为什么






我曾經擁有一次幸福的機會 

我愛的男孩卻不能留在身邊 

曾經自私的我 不顧他的淚水 

失去後才發現自己有多後悔 

我知道我們不曾許下諾言 

也知道我沒有資格為你流淚 

可是一秒不見 你的笑卻浮現 

今天起床我最想看到的是妳的臉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能留在身邊 

或許幸福跟我真的不配 過去是我的罪 

希望成為你的誰 奢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希望我愛的人這次能留在身邊 

我會努力請你不要往後退 

我會讓天不再灰 希望成為你的誰 

有個你走的很遠 成為你的依偎 


听后感觉:
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纯粹的感伤。
她的声音干净利落。
是一把很单纯,很真的声音。
没有很强的技巧,很厉害的唱功,甚至还有点点的小瑕疵,但是那份真诚就足以打动我了。
她唱出了一种遗憾的感觉,酸酸的。
我被这首歌的单纯深深感动。
真得很谢谢创作这首歌和唱这首歌的人——黄如琦。
我持续支持你!加油!

3 条评论:

W.Ning 说...

我的部落格,放的正是这首歌XD

发白日梦^^ 说...

是新人吗?
没看过他。。。

豆腐 说...

Ningz:我也想换成这首歌~你有她的mp3吗?

发白日梦:她是比赛出身~被淘汰后和另一位战友一起出了一张EP。不错的哦~多多支持!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