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2011

在2010,真的发生了太多事。
我也不能一一的在这里说。
那是美好,难忘,痛苦,折磨的一个里程碑。
不过,我可以说我不后悔。我爱上过去一年里的一切。
这一年让我学到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做人处事方面或感情方面也有所成长。
在2010我有过高潮和低潮。
我在寂寞上疯狂,也在疯狂下孤单。
不过我认识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可以谈心。
我们可以一起做很疯狂的举动。
我们可以一起呐喊。
我们可以一起跳舞,唱歌,演习。
我们可以一起做很白痴的行为。
我们可以聊一整夜的无聊废话。
我们可以抱着一起睡。
我们可以...我们一起做的东西太多太多。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还有以前很早就认识的朋友。
我也很想念你们,你们也是我用用远远的兄弟和知己!!!







但是,欢乐的时间就是这么快的过。
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怎么快乐难过都过去了。
所有东西已成定局,我们也改变不了,回头望不如展望远方吧~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2011我希望可以活得更精彩更充实!
今年会去学玩吉他。
接下来会去云顶打工。
祝我好运。希望能好好打着分工。然后希望大学的广播系会收我咯~God bless~~
不然我就真的去卖豆腐谋生~~ XD

5 条评论:

杰胜 说...

不知不觉,2010年已为过去了。
临走前,2010对2011说:
“我走了,我要把天灾人祸,悲伤回忆全都带走,
留下快乐的记忆给那些人,希望他们能永远快乐、幸福!”
祝大家在新一年有新希望,也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发白日梦^^ 说...

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能更加有活力!而且能事事顺利,将不好的遗留在2010。。。2011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Alishel Lee 说...

買豆腐謀生再加86也不錯啦!哈哈
新年快樂.2011年了讓我們想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山芭妹♥ 说...

呵呵~难道你要卖身??嘻嘻

豆腐 说...

杰胜:豆腐祝你新一年更进步!!!^^

发白日梦^^:谢谢。我祝福你所发的白日梦都成真!=)

Alishel Lee:别把我是“车神”的秘密说出来。哈哈哈。希望我们都能达成目标!加油!!!

♥山芭妹♥:哈哈~我卖“豆腐”不卖“豆腐”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