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水痘豆腐 ~ ==‘’‘

豆腐我回来啦~
话说今年的计划是上云顶工作,然后回来准备上大学和学吉他。
怎料~我们的生活里就是有那么多难以预测的事情发生。

上云顶这5天,竟然生水痘!
才刚分组和游戏快要踏进training room的那天,豆腐竟然生水痘了!

上去的第一天,就觉得那里很冷。
我心想:我能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呢?
毕竟我是第一次要离家在外自己生活。
以前虽然是有自己到外旅行。
但是这次是要过很久才可以回家。
所以要学会如何照顾自己,洗衣服裤子,做家务收拾东西等等。
已经没有人会帮你做。当时突然觉得没有妈妈真的不行啊~
不过上去生活了5天,我真的学会很多。
以后的大学生活应该也是如此。
不过这次我很幸运,和我同房的都是朋友,除了一个比我们大的大哥哥。
他叫发哥,哈哈,起初没和我们说几句话,但是过了一两天开始熟落了就比较多话。
在云顶工作真的很辛苦,走的路还真多而且蛮远的~
天气又冷,没事做时我们都是窝在被单里闲聊的。
不过1天2天这样下来,我开始慢慢适应了。
和同房的发哥也开始有话题。
但是就在这时候,我觉得自己可以过这样的生活的同时,我生水痘!
一切计划都打垮了!
但没办法,只好辞职回家。
觉得自己很不中用!浪费了一些钱上去工作,现在又回家了。
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和朋友。
这样一下来,我现在有点迷失了方向。
不懂要不要回去找另一分工作还是留在家乡找工作。
回到家后整个人很乱!不懂接下来要怎么走。
也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选择上云顶工作...

不过,现在回想过来,这一次的经历,我成长不少。
我也试过离家生活,想念家乡的滋味。
我也试过一个人去解决很多的问题。
在云顶这5天,朋友间的互相帮忙和关心。
我们也能免费的玩First World 的indoor game。也算赚到了。哈!
我在云顶这5天也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也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虽然还没能与大家熟透,玩在一起,但有缘相见也是一种缘分。

当然一个人在外生病,家人又不在身旁,的确觉得难受和孤单。
当大家都在工作和training时,我一个人在宿舍,睡在床上,什么都不能做,那是觉得很难过。
生水痘了,脚板手板都是水泡,走路也痛拿东西也痛。
还好我的“乖儿子”(好朋友)刚好on leaf,可以陪我一同搭巴士回家。
我回去那天还有朋友帮我拿行李送我到巴士站,真是感动。
回家途中也一直收到简讯问候。
真的很谢谢大家。
让我在寂寞难受中得到许多温暖。
回到家后爸爸妈妈也没责骂我。
这次出水痘让我失去一些东西却也让我获得更多关心和温暖。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回到来后,我的水痘是两三天就好了! @@
第5天就跑出去和朋友喝茶了~哈哈
日子还是要过。
我已经打算去学吉他了。
之后会去帮姐姐卖酒,过了新年再找长期工作。
至于在哪里做还没决定,不过先完成眼前的事吧!
加油!豆腐 ^^

6 条评论:

♥山芭妹♥ 说...

加油豆腐先生~
山芭妹还没出过水痘也…
怕怕><

Sasa 说...

還真的那麼巧哦
看來,你還真的沒有緣份賺
Uncle Lim的錢啦
嘻嘻

話說,你沒事了吧??
幾時要來找我啊...
哈哈
請我吃豆腐
嘻嘻

豆腐 说...

山芭妹:出水痘不可怕啦~也没有真得很痒~现在我出了水痘以后就不用担心了~哈哈哈哈

Sasa:真的和Uncle Lim的钱无缘~我已经没事了!出来工作了~放心,我很快会去KL一趟~到时我CALL你出来聚聚OK吗?

七仔 CJ 说...

水痘要你回家过年嘛~

新年快乐!XD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也觉得在云顶做工,一般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是最开心的,我以前几乎一放工就一定跟朋友出去,吹风聊天,真的很爽。:P

学了,用录的弹了放上来给我们看!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圆圆满满。^^

豆腐 说...

七仔 CJ : 或许是这样。我又找到新工作了。新年快乐哦!^^

市长: 我的吉他半桶水,等一段时间咯。哈哈。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