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失败!失败!

最近很失败。
遇到了一些挫折~
让我失望的,绝望的。
原来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有些事情我已经没有办法去做了~
既然如此~
我选择开始抛弃一些已经无望的东西~
我要选择一些我觉得还可能的可能来挑战。
例如我的学业。
这一次考试,那是什么成绩?!?!
EKO 78分(A-)
PP 55分(C+)
MATH  63分(B-)
PA 才40分(C-)(fail) <<<<——很失望。
这让我心情有点down。
不行。我要打起精神~
我一定会更好的~
我要一直读书做练习才行~~
其他事可以失败,这个不行!

加油加油!
一層の努力を維持する。。。

10 条评论:

Sasa 说...

加油吧!!!!
这次不好,下次做得更好吧....
我也相信你以后一定会更好的!!!
加油加油!!!

豆腐 说...

Sasa,谢谢你~
得到你的安慰感觉很温暖^^
我会努力的~
你没有blog吗?

Sasa 说...

豆腐...不謝不謝...
笑笑吧...豆腐不是蓋的唄~~~
有啊有啊....sasacheok.blogspot.com,
我的我的...嘻嘻...

豆腐 说...

豆腐不是蓋?!?!
哈哈哈~太高估我了~
我会拿到好成绩的~哈哈
会去看你的blog...^^

Sasa 说...

咦????
我給你的留言,不見了??
是你刪除了,還是?????

豆腐 说...

没有啊~
还在这里啊~
网路故障了~
XDDD

yenn_l 说...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_^

豆腐 说...

Yenn (◕‿◕✿):谢谢你,我会努力到底~=)

Sasa 说...

還有一封的
我也忘記寫的是什麼了
最討厭網絡故障。。
>,<

豆腐 说...

是哦~
没关系啦~
网络令人又爱又恨~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