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烦恼的纸飞机。再见




我把最近的烦恼装载纸飞机上。
轻轻的挥一挥,
纸飞机从手中漂流过,
飞走了~
你走了~
烦恼走了~

我看着它在远空中飞翔着,
虽然不舍得,
但我还是笑了~
我亲手送走了你~
我要接受其他的~

我与你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我们曾经有过的感觉,
却会随着纸飞机而去~

我面对这一切~
我让你飞~
我放开了你~
当看着你飞走~
我才发觉,我也放开了我自己。


希望你能快乐~

2 条评论:

ChonG HoonG 说...

就要考STPM了么?

要加油了,不要偷懒!!!haha

祝你考试顺利

豆腐 说...

谢谢~
我会加油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