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一场车祸。

最近发生了车祸。
3天里面发生两次。
一次是轻微擦损,并没大碍。
另一次就惨了,车头被严重撞扁,另一边的车门也被撞坏。
里面的零件都受损了。
外面看起来还好,是变形了一点。
很生气。
撞我的是一个年轻的马来女生。
她载着她的妈妈,弟弟和妹妹。
她在一个不能U-turn的地方u-turn,而且是在jalan kiri(left road)转弯,她应该是在jalan kanan( right road )才能转的,她却一直吃旁边kiri( left )的路所以我当然会觉得她会直走,怎知她突然要u-turn然后吃过来我的路。signal也不打一下。而且那里更本不能U-TURN啊~~~
就这样我的车头撞到她的车门~
我就下车,她还骂我~
我们就停在一边在讲~
她一下车就把责任推给我说是我的错~
拜托!她错得离谱还敢骂人~
我就跟她骂过~
她的妈妈就下来帮她骂我。
我就两个都以起骂!
她们这时说要打电话~
然后一个接一个上车~
之后还抛一句:“tak apa...sudah lah...”(算了~没关系)
然后驾车跑掉了~
拜托~~你错了还敢这么说~~现在还跑掉!!!!
我生气到~~我就追她的车~~
可惜还是追不到~
我的车有声音,所以我弃权了~
我停在一旁找朋友帮忙~
然后call我爸爸来帮托~
之后我们想lapor的~
只是糊涂的我记不太到车牌号码~所以就算了~
好像是ABJ 5115之类的~
我忘了!好像短暂失忆了~
我很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我的车虽然只是KANCIL但也算是我宝贝啊~
接下来要换宝贝了~
我爸爸换了一辆新的~
不过还是SECOND HAND 的 KANCIL...
我爸妈都没骂我~
还说这是拿经验~
觉得很温馨~谢谢他们~
我这次也算是一个人handle整件事~
算是蛮勇敢的~
以后会小心一点~
也希望大家驾车小心一点~
毕竟路不是你一个人走,要顾虑到其他车辆啊~




9 条评论:

Sasa 说...

在路上駕車的我們
就討厭看到醬的司機
算啦算啦,豆腐。。。
就當破財消災好了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像這樣明明是自己錯先
而撞了人家還要大小聲
還要在你補上一句“tak apa,sudah la"

算了算了....
不值得你氣...

恭喜你有新車..
雖然只是Kancil...
可是,如果在吉隆坡,
kancil是最好了..

就重要它夠“方便”
怎樣方便,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想好的
這次的意外,你還看到你家人是多麼關心你的...
也看到自己能夠獨自解決

下次小心點吧,
因為這些死機到處都是...

嘻嘻...
(說著說著,好像說了好多,不好意思)
哈哈

豆腐 说...

哈哈~
不会写太多啦~
我喜欢看到长长的回应^^
这次我学到很多~
希望以后用不上~XD
Kancil真的方便~
parking又容易~
还好这次豆腐还没碎~~哈哈哈
谢谢Sasa...

詠_Nii 说...

人没事就好~~

fufu 说...

平安無事就好了...有沒有買保險?

豆腐 说...

詠_Nii:也对~还好是开慢车~谢谢^^
fufu:有买保险~幸好~不过已经换车了~^^

发白日梦^^ 说...

这么可恶的人都有哦!?决不能饶她!应该第一时间记下他们的车牌,然后要求他们的登记号码,不然就吓他们打电话报警,等警方解决方案。。看他们还敢不敢!其实他们也知道自己理亏,所以才逃跑!只好当是破财挡灾了!

豆腐 说...

发白日梦^^:对啊~很过分~算了~是我倒霉~~当拿经验好了^^

杰胜 说...

有时候我们很小心,别人也是鲁莽地向我们奔来,真是无奈!
凡事小心一点~!

豆腐 说...

杰胜:总而言之大家都应该当心驾驶~不然害到别人也害到自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