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昨天的事。

昨天(26/09/2010)出席了一个颁奖典礼。
第七届孔子杯青少年作文大赛的颁奖典礼。
我是第一次去拿奖,心情上却完全不紧张。
我也不懂为什么,怎个人很放松。
从早上八点到达了怡宝。
大会九点半才开始,见还有一小时半的时间就和朋友去走走。
我们只走了早市还有所谓的古董街~
过不久就到了附近的公园散散步~还看到类似有人在拍新年歌曲的MV.
哈哈哈~应该找我当财神爷的~哈哈哈



没多久就回到丽都饭店出席大会的颁奖典礼。
说实在的,有点闷到我~~
可能大家都是作家,书香味重了点,所以每个人都表现得很文静。
所以场面有点太过安分了点。我都快睡着了。
不过拿奖的人还真多。来了好多好多写作好手。
看看我自己也并没很厉害~哈哈哈
大概是十二点颁奖,然后开始用餐。
这时是最好玩的,因为有得吃。我来的目的也不过如此~哈哈

这次的孔子杯得了二等奖是有点意外。
不说客套话~是真的~
因为水平还蛮高的,我能拿到二等奖算是很不错。
我会加油!
多创作好的文章出来让大家欣赏 ^^

之后就和朋友去Shopping~真闷!因为破产了所以什么都不能买~
我的手是多痒啊!太多好看的衣服,裤子和鞋子~我流口水了!!!
大概四点就会到太平了。太平下着大雨。还是觉得我的家乡最有亲切感。
雨的声音,雨的味道,雨的冰冷都让我心中温暖~
哈哈~我最爱还是太平雨城。

之后去了《海潮汇2》练歌了一下。合唱团里的老师都来恭喜我拿奖,感觉很温暖。顺便提一下。在08/10/2010我将到KL有表演。就是《海潮汇2》的大合唱团。大概260多以上的人合唱。3000名观众呢。好棒哦!我很期待!希望能顺利演出!加油啊各位弟兄姐妹!^^

练歌后跑去看徐佳莹的签唱会~
她好漂亮好sweet的说。
唱歌也真的很好听~
这次我站前面所以看她看得很清楚~
主持人也很高笑~讲的话让我笑个不停~ ^^
在这里分享一些照片和片段好了。
ENJOY YOUR DAY!


7 条评论:

donky 说...

怡保...我的家乡 T_T
去 marrybrown 也不叫我 =z

豆腐 说...

你有在Ipoh咩?
早知叫你出来~
我很闷一下~~~

杰胜 说...

恭喜你获奖哦!你的生活也多姿多彩!

发白日梦^^ 说...

徐佳莹的签唱会我也想去咯!你那么幸运看到她的?!唉!

豆腐 说...

杰胜:
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呢^^

法白日梦:她真人很sweet。我很靠近她哦~她真的很能唱!棒!

fufu 说...

徐佳莹的歌好聽 :)

豆腐 说...

的确~
她的歌很温暖人心~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