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海潮汇2》的震撼与感动!!!

去年《海潮汇》震撼人心的演出,在台下的我都快流下眼泪,只是一昧死撑而已。
今年《海潮汇2》,我站上舞台了,那一种感觉...我难以形容,比去年是感动好几倍啊~

去年我参加了海潮汇,只是当了义工。是在保姆组里工作,负责演出者的衣食住行。
那时很开心,因为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就是很快乐。
在当中也获得了不少宝贵经验。

今年,我从义工变成了演出者。参加了《海潮汇2》。
这种感觉很特别。变成别人来照顾我了。我不需要忙东忙西的。
我就是站在舞台上,唱歌唱歌唱歌...看似很轻松吧~
不!一点也不!脚是累的,嘴巴唱到麻痹了。
真的不比去年当义工轻松。
但是得到的是另一般的感动~

今年《海潮汇2》的演出地点是KL的PGRM的大厅。
是可以容纳3000人的演出好地方。
所以我们太平佛教会合唱团成员都得坐4小时的巴士老远从太平到吉隆坡去。
我们大概星期五1点钟下午出发,到达那里大概6点钟了吧。
吃了晚餐,打量一番舞台。
还真是让我惊艳。
是多漂亮的舞台啊~还有那灯光,美极了。
已经迫不期待想冲上舞台表演了。
晚餐后就开始排位练习,连排位都用了老半天。
然后练歌时可能大家都还没进入状况,所以唱得很不理想。
相信大家都很失望。尤其是指挥杨老师和张老师,抱歉让你们压力这么大。杨老师还压力到身体出状况,张老师更是发烧失声了。真得很抱歉。
演出前的确状况连连,歌又唱不好。大家都很担心。
直到彩排后情况也有点不好。师傅说我们唱歌的感情不够好。拿捏得不对。

这里是我的小小意见啦:
歌唱不好。我觉得不是实力的问题。大家都很能唱。最主要是因为对歌曲不熟悉。大家都还不能真真去了解到歌曲的意境。所以没有办法将歌声和感情融入在一起。然后大家对现场,舞台,和身边的歌友还不熟悉,所以也会受到影响,不够默契。接着,可能大家四处奔波可能也累了,所以也没办法好好唱。尤其是我们太平佛教会的宿舍里演出地点远很多。累了也不能回去休息,热了也不能回去洗澡,很辛苦。
不能说大家没有诚心去唱。我相信站在舞台上的每一位演出者都是真心的付出。
大家其实都很棒。就算走音也好,,唱不起也好,大家都尽力了。所以值得鼓掌!!!

正式演出了。我紧张得手发抖。
那这歌谱都在抖,还好有旁边的师兄扶持。
当晚唱了第一首歌,的却没唱得很好,但我很感动。我感动得快哭出来了。
现场气氛太棒了。
接下去很顺利的进行每一个环节。
直到最后一首歌,现场亮起手上的灯。
那画面美得难以形容。(请看照片)
尤其在台上望下去那片人海变成灯海。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唱起《感恩》这首歌。
很感人。男主唱唱得太棒了。那感觉又出来了。
台下还有观众哭了。
演出圆满落幕,大家都很开心。
都玩疯了,在那里一直拍照。
我们太平佛教会的也是,拍到连巴士来了都不知道。
结果大家都坐上不同巴士回宿舍,很搞笑^^
怎知回到宿舍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我老爸入院了。胃痛的关系。应该是肝脏的问题。
当晚真的睡不着觉。
很担心很担心,所以隔天早上的佛曲交流会都很进步了状况。
在此要向师兄师姐们致歉。
佛曲交流大概到1点,然后2点开巴士会太平。大概6点多到达。
真的很累。回到家老爸已出院了。而且没有痛了。我才安心了下来。
可惜呀~我的手表跌在巴士上了。心痛!
又没手表戴了。T^T

不过这次的海潮汇让我有新一般的体验。
我也是第一次一个人住一间房。还蛮怕怕的,但也蛮舒服的啦。
这次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你们都很棒。大家都要加油!
希望明年的海潮汇还能见到大家,然后再合作多一次。感恩啊!^^

照片分享区:


可以游览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my/sets/72157625133484336/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8285&id=1832410609&page=5(必须login facebook才能看到,这是我的facebook album。)

3 条评论:

eyinteresting 说...

感觉得到那活动真的很棒哦~
继续加油呗~!

Sasa 说...

豆腐
你很棒說~~~

豆腐 说...

芋头:谢谢啊~~这活动真的让我很感动~会加油的!你也是啊~

Sasa:谢谢啊~你没来看@@~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