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音乐日记 31/10/2010

男人女人——黄威尔

这首歌带给我的爵士感很重,也很讲出了时下社会的男女那种复杂交错的爱情。
女人男人的心声都毫不留情的在这首歌里说出。
歌词大胆的表现还有黄威尔的爵士唱法的却也发挥得很好。
听起来不会有太多情绪,但就是会琅琅上口,心里面也会随着音乐哼唱和摇摆。
是不错的爵士类歌曲。
赞哦!


「男人女人」
作詞∶黄威尔
作曲∶黄威尔
歌∶黄威尔

男人喜欢女人 有些女人还非常天真
不懂男人 只等待着关灯
女人喜欢男人 要男人只爱一个人
这是万分之一的可能
男人有个疑问 每当梦醒时分
身边的女人 是不是最爱的人
所谓幸福快乐 可不可能到永恒
女人不停的问 男人不想过问
两个人快乐不平衡
女人用下半生 换男人下半身

男人孑然一生 可是女人却步步高升
这让男人 低头不敢吭声
女人燃烧青春 每晚要护肤皱纹
没有化妆 就不敢出门
男人有个疑问 每当梦醒时分
身边的女人 是不是最爱的人
所谓幸福快乐 可不可能到永恒
女人不停的问 男人不想过问
两个人快乐不平衡
女人用下半生 换男人下半身

男人为了女人 只能悄悄想别的女人
入夜时分 去敲别人的门
女人为了男人 从女孩变成了女人
男人女人都做出牺牲
男人有个疑问 每当梦醒时分
身边的女人 是不是最爱的人
所谓幸福快乐 可不可能到永恒
女人不停的问 男人不想过问
两个人快乐不平衡
女人用下半生 换男人下半身

男人喜欢女人 有的女人只喜欢女人
男人女人 最好兄妹相称
女人喜欢男人 而男人只喜欢男人
男人女人都是一样的
男人女人都在渴望着
平凡简单的幸福快乐

离岛——Hebe田馥甄

这首歌只有2个字来形容——舒服。
听下去是多么的舒服。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
就是节奏轻轻的,表达的感情是放松的。
我是座离岛,不想别人来打扰。
独立,自由的表达方式再加上Hebe本来那优美的嗓子,高音唱得好舒服。
让我想起刚出道的她唱了一首《too much》,这次的唱法成熟了,也更稳了。
是一首让人很放松的歌曲~
赞哦!



田馥甄(Hebe) - 离岛
作词:施人诚  
作曲:林一峰

我觉得这样的距离很好
就隔着一片海互不打扰
我是一座离岛人海边的离岛
世界和我礼貌微笑

不担心我这岛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这样刚好
我是座小小岛装不下大烦恼
观光客们下回请早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谢谢谁为我祈祷 可是我并不困扰
谁能够决定谁 怎样最好
我疏离得很舒服 不想治疗

这种距离对大家都好
就隔着一片海互相远眺
我是一座离岛人海边的离岛
世界和我都不无聊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谢谢谁为我祈祷 可是我并不困扰
不担心我这岛 居民太少
来过的朋友们 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岛 容易满足的小岛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岛 心满意足的小岛
我爱的人爱我就好


4 条评论:

純誼 说...

田馥甄,
好棒棒。

詠_Nii 说...

我爱的人爱我就好

=)

詠_Nii 说...

我爱的人爱我就好

=)

豆腐 说...

純誼:对对对~Hebe真的很棒!声音很美。^^

詠_Nii:对啊~我们就要求这么简单,可是事实却往往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